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8年现代i30 Fastback评论

2020-06-04 11:34:03来源:[db:来源]

保罗·霍雷尔(Paul Horrell)的2018年现代i30 Fastback评测,包括规格,性能,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判定和得分。

简而言之,i30系列畅销产品的更多选择。快背是一种以样式为中心的新型车身。 N Line充满了出色的i30 N的外观(不是更快的外观)。

2018年现代i30 Fastback和i30 N-Line规格(欧洲规格)

价格不适用保修5年/无限公里发动机1.4升汽油涡轮增压功率140千瓦(6000 rpm)时扭矩242牛顿米(1500 rpm)变速箱6速手动7速DCT自动驱动前轮驱动机构车身4455mm(l Fastback),4340(l N Line ); 1795mm(w不含镜); 1425mm(h Fastback),1455(h N Line)回转圈10.6m牵引重量1400kg(制动),600kg(未制动)整备质量1300kg(手动)座椅5燃油箱50升备用空间保护器渴了5.6-5.8 l / 100km结合周期

自一年前全面更新以来,i30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因此,现在可以证明扩大范围是合理的。我们推出了两个新版本,但它们有很多共同点,因此我们将在这篇评论中同时进行介绍。

什么是现代i30 Fastback和Ni-Line车型?

i30 Fastback是另一种车身风格。后端被拉长,车顶降低25mm并逐渐变细。现代使用“五门轿跑车”这个词,试图让您想到高档金属,例如BMW 4系Gran Coupe。而且,如果您斜视其圆滑且平滑的背面,则这里有强烈暗示奔驰的妙招。

与普通i30舱口上的格栅相比,格栅在前部降低了一只螨虫的位置,但否则发动机罩和机翼是相同的。室内也是。Fastback的悬架比基本型号的底盖略低,但标准轮毂也更大。

另一个新版本是N Line。这是尝试晒出精湛的i30 N热舱门的光芒。外面有i30 N的深前后保险杠和双排气管。车轮是带有运动轮胎和双排气管的18英寸轮胎,并且悬架和转向系统也都进行了重新校准,尽管它们的极限程度远不如全脂热舱门。

我们使用欧洲规格的1.4升涡轮发动机进行了测试。在当地,现代汽车已经确认澳大利亚将获得i30 Fastback N,尽管尚未确认i30 N-Line,但鉴于i30在该国的成功发展,我们很可能会在澳大利亚看到这款车型。

内部和实用性如何?

在我们之前的一些评论中,我们礼貌地抱怨过i30机舱的外观。在这些更高档的版本中,缺陷更加突出。

看,这不是一个坏地方。它是正确制作的。仪器和控件以及中央屏幕也易于使用和清晰显示。有足够的空间和存储空间。而且标准的工具包清单很大。那么我们在抱怨什么呢?问题是缺乏天赋和丰富感。破折号的形状或装饰很少让您看起来两次,并且太多的硬感和廉价的塑料。如果i30想要解决高尔夫问题,而我们猜想这是这些更昂贵的版本的雄心壮志,那将是一个绊脚石。

就是说,N Line的加强型(如上图),细条纹运动座椅对这个地方的外观有所影响,甚至对您的感觉也有所不同。运动齿轮也有帮助。

在Fastback中,有一个或两个小的附加功能,包括USB插座/充电垫区域的铰链盖和杯架的滑动盖。他们坐在电动驻车制动器旁边,而N线则是手动工作,可以进行停车场打滑。

Fastback的背面配有通风孔和阅读灯。但这对使用它们的人来说并不都是一件好事。倾斜的车顶大大剥夺了成年人的头部空间,尽管腿部空间与i30舱口一样足够。但是,如果您的孩子很小,您将对Fastback更大的靴子感激不已:450升(带有节省空间的备用件),而舱口则为395升。

控件和信息娱乐是什么样的?

这里是常规的现代/起亚系统。这意味着仪表板中央有一个八英寸的触摸屏。布局合理且易于使用,并且具有便捷的快捷按钮。但是图形并不是最光滑的。

明智地,甚至在没有内置导航的版本中也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因此,假设您已建立数据连接,则始终可以四处走走,查看实时流量并通过语音指示SMS和流音乐。该手机镜像功能也集成良好-您可以拆分屏幕以显示手机播放的曲目和汽车的本机导航。显然,这项简单的任务仍然超出了沃尔沃的幻想体系。

如果需要,可以使用同一屏幕显示气候设置,但是不需要,因为有适当的硬件气候旋钮和按钮可以完成繁重的工作。

立体声没有任何外部烙印,而且声音肯定不是fi的最高标准。但没关系。

表演如何?

在这里测试的1.4升发动机实际上是比Oz市场i30的1.6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新一代的发动机,尽管容量减小了200cc,但仅减少了10kW。1.4是一个强大的引擎,在许多竞争对手将其红线限制为6000的情况下,它可以干净地升至6500。Turbo lag很少抬起丑陋的头。噪音并不太鼓舞人心,但它是一款出色发挥作用的发动机。

N线和Fastback都可以使用7速DCT,它是平稳的。自动模式主要完成您想要的工作。如果没有,那么很容易被桨超越。手动选择是一个足够光滑的六速车。两种变速箱均具有较长的最高齿轮比,可在100km / h的速度下以2000rpm的速度巡航。

转向是一种“电动”感觉-您对轮胎下方的道路没有太多真实的感觉。否则这个消息是好的。

他们在路上感觉如何?

这两款车均具有澳大利亚Premium SR配备的多连杆悬挂。车身本身在拐角处滚动不大,底盘吸收了崎不平的路面,而又不让它们打弯。在硬刹车下也是如此。

N线比Fastback更加坚硬地弹跳和缓冲,但是我不确定我是否再喜欢它了。在一个测试道路上,颠簸,曲折,跌落,波峰和惊喜,感觉就像是在努力。Fastback可以滚动和倾斜一些,但感觉很流畅,并且如果有一点玩味,可以更好地与驾驶员沟通。

速度方面并没有太大意义,因为它们的轮胎尺寸相同,尽管型号不同,但它们在N线上采用了米其林轮胎。它们之间的骑行性或苛刻性都没有太多选择。Fastback更加柔顺,但是N线在快速起伏时感觉更加束缚。在任何一个道路噪声中都不会比中等差。

那时他们俩都很有趣,只是他们强调的重点略有不同。我发现自己更喜欢Fastback作为整体包装,因为它的悬挂和操纵对于发动机来说更好地平衡了。

安全功能如何?

有负载。我们开发的版本在欧洲被现代称为SmartSense,成为标准配置。这是所有首字母缩写花冠的官方清单:自主紧急制动(AEB)和前撞预警(FCW);带变道辅助系统(LCA)的盲点检测(BSD);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驾驶员注意警报(DAA);后方交叉交通警报(RCTA) ;具有Stop&Go的智能巡航控制(SCC)。

还有一个倒车摄像头,它似乎不符合Smart Sense的标准,但是如果它停止了您在熟睡的猫身上倒车或让一个小小的人类变得更糟的话,那么您会认为它足够聪明。同时,如果这还不足以使您摆脱困境,请记住i30具有五星级的ANCAP评级。

编辑评级

我们如何评价内饰和实用性?如何评价控制和信息娱乐系统?如何评价性能?如何评价乘坐和操纵性能?如何评价安全性?与普通的i30相比,如果您不携带后排乘客或不在狭窄的空间中停泊,则新的Fastback十分合理。在大多数人看来,它看起来更时尚,并且具有更多的引导空间。可惜的是,机舱的设计或材料也无法进行风格上的改变.i30 N Line将掀背车的边缘更多地移向了驾乘体验的运动端。被宠坏的外观也随之而来。但是它的引擎仍然是温和而不是狂野的。如果您想节省保险金,这很有用,但是这并不是一个妥协的折衷方案。现代汽车表示将在澳大利亚出售Fastback车身,至少以全高性能N形式销售。至于此处测试的低功率版本或N Line舱口,我们尚未得到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