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田萨普轿卡亮相 新车报价及图片公布

2020-12-13 12:26:04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咱们自个儿从福田汽车负责方据悉,麾下萨普轿卡汽车型号正规到市场。新款汽车共公布2款汽车型号,售价区间为6.28-6.58万元。新款汽车将进一步拓宽福田皮卡产物线和市场掩盖度。另外,订购新款汽车还可享用3000元的汽车下乡补助。具体汽车型号见下表:

外貌方面,新款汽车采纳了带有立体感的八孔向前气格栅,两侧大灯和前格栅融为一体,搭配三分式设置的前包围,让新款汽车存留可以的全体感。车身正面,新款汽车采纳了双排四座加后货箱的车身方式,并有标轴与长度轴可选;其中,长度轴距汽汽车型号长度宽高区别为5635/1735/1720毫米,轴距为3470,货箱大小为2020/1510/410毫米;标轴汽车型号长度宽高为5178/1735/1720毫米,轴距为3025MM,货箱大小为1505/1470/450毫米。

内部装饰方面,新款汽车装备了保守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效方向盘,中间控制中央装备了一个收音机,空调管束面板为旋钮式。配置方面,新款汽车装备了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电动空调、主副驾4向椅子调节等;平安配置方面,新款汽车具有ABS+EBD以及倒车雷达等常规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汽车搭载型号为DAM15KL的1.5L人造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传动体系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负责方百公里油耗为7.5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