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Seat e-Scooter可以在英国出售

2020-04-13 09:33:54来源:[db:来源]

凭借其新款e-Scooter的展示,Seat已扩展为两轮交通工具-电动摩托车预计将在英国销售。

这款新机器基于西班牙电动自行车公司Silence的设计,连同e-Kickscooter概念一起在巴塞罗那的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上亮相。西亚特已经建立了一个新的业务部门,旨在开发这种“城市机动性”车辆。

电动踏板车将于明年在西班牙上市,该公司正在考虑在英国提供。席特英国发言人说:“我们对Seat City电动滑板车的想法非常感兴趣,并且对此很有利,但是我们需要研究业务案例,然后做出决定。”

英国公众的反应将影响该决定。“ Seat UK发言人补充说:“我们已经有了很多积极的兴趣,这确实有助于我们做出决定。”

改用两轮车可能会改变Seat的品牌,使其更靠近宝马,本田和铃木这两个两轮和四轮运输的制造商所占领的地区。

电动踏板车安装在后轮中,功率为7kW,峰值功率为11kW。它提供的功率约等于125cc汽油发动机。声称续航里程为71英里,最高时速为62mph,可以卸下电池以便在家中充电。

电动踏板车被视为适合西亚特的年轻车主;西亚特购买者的平均年龄比其他欧洲品牌低8至10岁。

然而,尤其是在城市中,十几岁和20年代初的客户越来越多地希望共享汽车和乘飞机来满足他们的运输需求,而不是拥有汽车。

考虑到这一点,Seat还透露了其脚踏踏板车的替代品,一种重新贴标的Segway车型。

在过去的九个月中,Seat连同春季展示的Minimo两座电动四轮车一起推出了三台城市机动性设备,而新的Seat Mii Electric的订单已经打开。

Seat老板Luca de Meo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展示我们如何为改变城市交通做出贡献”。

他说:“我们的微型机动车辆是为短途旅行而设计的,而在短途旅行中,汽车可能不是理想的旅行方式。”

De Meo在Urban Mobility旗下重组了Seat的出行业务部门,并任命Lucas Casanovas负责运营。它的第一批工作之一是开发业务案例,以将Minimo投入生产。

卡萨诺瓦斯(Casanovas)表示,打算在2021年末或2022年初将Minimo出售,但该项目仍在等待批准。

他说:“这不是整体设计的问题,而是要找到合适的塑料,以确保清洁和耐用,电池尺寸,范围和可靠性以及类似的细节。”

阅读更多

将电动踏板车作为城市机动车辆发射的座椅

新席尔伯恩:2020年的电动掀背车开始测试

西亚特(Seat)可能会重新命名为Cup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