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Tramontana的876BHP XTR轨道玩具来到Sema

2022-10-15 17:22:05来源:

Tramontana是一家小型西班牙Supercar公司,建立极低的体积,基于高功率的基于轨道的轻量级。

案例分数,这个。它被称为XTR,它正在SEMA展会上显示。如果您的兴趣包括a)巨大强大的v12发动机和b)蜥蜴,它具有兴趣的各种东西应该引起兴趣。

不是真正的蜥蜴,抱歉报道,但仅仅是一个“蜥蜴纹理”,里面的金色皮革。Vilner - 一家专门从事汽车室内设计的保加利亚公司 - 负责开发Tramontana的小屋。那是正确的,金色的皮革。

它从汽车的外部配色方案中流动,内部的金色“弦”和许多其他金色元素。另外两个座位,串联座位布局,这相当延伸了“双座”的定义。在其他地方有黑色阿尔卡塔拉,以及一个专门设计的方向盘,带有隐藏的按钮,用于下面的喇叭。

在下面,你会发现别的东西是金色的。调谐,5.5升梅赛德斯V12抽出876BHP和677LB的扭矩FT。双涡轮增压型v12是半挂式的,穿过七速序集齿轮箱到后轮。准备好了,整个XTR重量只有1,268公斤。它将在不到3.3秒的时间内从0-62英里/小时开始。

XTR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是SEMA显示器是一个很好的提醒,只有如何......独特。看看那个打开的树冠!奇迹在脸上!价格上没有一句话,但知道这一点:每个Tramontana基本上都是你喜欢的,内外。如果您不想要V12(不确定为什么会为什么会越过您的思想),则可以使用5.2升V10。

汽车世界是否需要更加灵心地制作这样的奇怪,或者你不感兴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