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雅马哈制作了一辆自行车启发的碳跑车

2022-09-09 09:22:01来源:

它可能已经在东京电机展上的大多数人的雷达下滑下来,但是一辆全新的跑车已经发布了一个全新的跑车。它与麦克拉伦F1分享其DNA。

那辆车是雅马哈体育骑行的概念。可悲的是,它没有三座布局或BMW源v12掉回来,但它已经由迈凯轮F1的父亲,戈登默里部分设计。

两座概念已经采用新版本的默里专利的Istream生产过程创建(旨在以比传统方法较低的成本制造轻量级汽车,年产量为1,000至350,000),称为Istream Carbon。Murray最初用GlassFibre T25城市汽车原型展示了Istream,并获得了体育骑行的结构和尺寸的信誉。但雅山的风格作品在这里产生了更加关注的东西。

3,900毫米长,1,720毫米宽,1,170毫米高,这是一个短的,较短,比Mazda MX-5更窄,但只需750kg,它是一个完整的250kg打火机。雅马哈声称驾驶经验靠近骑摩托车。虽然有一个屋顶,四个轮子和门。

对于发动机,我们仅限于猜测和亨舍,但Murray在他早期的Istream T25城市汽车原型中使用了一个改进的660cc智能发动机。类似,涡轮增压至100BHP约为100bhp,将提供活力,每吨133bhp的重量比 - 比新的入门级mx-5 1.5更好。

大读

这里的真实革命是CarbonFibre底盘,默里·索赔的东西比目前可相当重量和刚性的任何东西都易于便宜。通过使用在一对CarbonFibre皮肤之间夹着蜂窝核心的F1衍生技术,而不是您在高端超级高速公路的固体碳面板之间,它可以在主流厂商的范围内带来技术。碳本身也是低成本。

可能存在重量保存的精神,但内部不是贫瘠的。它的马鞍皮革,碳和机加工铝合金致力于介意迪迪Pagani Huayra。

那么,雅马哈是否能够让数字堆叠并将这件事放入生产中?好消息是,这可能是一个概念,但雅马哈正在努力在东京后工作。

你想看到它制作生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