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CDK Global任命前英特尔首席执行官Brian Krzanich为首席执行官

2020-01-04 13:35:27来源:

该公司周三表示,经销软件巨头CDK Global Inc.已聘请英特尔前老板Brian Krzanich担任首席执行官。自2016年以来,Krzanich接任CDK首席执行官Brian MacDonald。

此举立即生效。除CEO职位外,现年58岁的Krzanich将担任经销商软件巨头的总裁,并在公司董事会中占一席之地。该公司表示,麦克唐纳将协助过渡。

Krzanich于2013年5月至今年6月担任软件公司Intel的最新首席执行官,自1982年以来一直在该公司工作。

英特尔于6月裁定Krzanich因关系不当而违反了公司政策,因此将其驱逐。首席财务官罗伯特·斯旺(Robert Swan)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英特尔董事会继续寻求永久人选。

从2010年到2012年,Krzanich担任制造和供应链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后来,他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负责英特尔的全球制造,供应链,人力资源和信息技术。

“在评估CDK的未来时,董事会和Brian MacDonald得出结论,现在是引入一位成熟的技术首席执行官来推动营收增长并帮助CDK充分利用其众多机会的正确时机,” CDK董事会Leslie Brun董事长在一份声明中说。

麦当劳(MacDonald)是CDK的首席执行官近三年。他曾是Sunoco Inc.和ETP Holdco Corp.的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还曾在通用汽车,五十铃汽车,Ally Financial Inc.和戴尔担任过职务。

CDK Global的股票下跌7.6%,收于52.95美元。

行政评论

在周三的电话会议上,Krzanich反映了他在英特尔的软件背景。

卡尔扎尼奇说:“我看到当时的情况以及当今汽车行业发生的许多事情,CDK处于领导汽车行业技术转型的强大位置。”

他补充说,他期待在下个季度与员工,客户和投资者会面。

在电话会议上,现年52岁的麦克唐纳(MacDonald)对CDK团队在担任首席执行官的三年中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麦克唐纳说:“公司的财务状况已大大改善。”“在布莱恩(Brian)的领导下,公司已做好准备进入下一阶段的增长之路。”

季度报告

周三宣布了首席执行官变更,这家软件公司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9年第一财季净收入为9030万美元,收入为5.545亿美元。CDK在北美的零售收入为4.101亿美元。

这些数字是使用管理会计标准的董事会发布的ASC 606报告标准生成的。上市公司正在采用新标准,该标准反映了修订后的收入确认规则。CDK表示不会出于比较目的重述上一年度的业绩,但确实提供了旧标准下的本年度业绩,因此可以进行比较。

按照旧标准,CDK报告第一财季净收入为9,210万美元,增长了13%。北美的核心汽车软件业务收入为4.132亿美元,同比增长3%,而公司总收入为5.659亿美元,持平。在收益电话会议上,麦克唐纳将其归因于广告方面的不利因素。本季度北美广告收入下降了17%,为6,590万美元。

CDK Global年收入超过20亿美元,是为汽车零售和其他行业提供信息技术和数字营销产品的全球提供商。

彭博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