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Forza Horizo​​ n 3的汽车列表是奇怪的,精彩而且非常澳大利亚

2022-09-24 15:22:06来源:

我们很久都认为Forza系列的地平线脱落是Xbox的NASA级模拟踢回来让头发下降。有点像跑进Brian Cox佩带板短裤,挥舞着PiñaColada周围。

Forza Horizo​​ n 3最近的181辆汽车的公布清单,只有超过一半的350辆,在游戏中会有一些功能,无需抵消我们的概念。我们已经尝试了一些提供的车辆,包括Ariel Nomad和兰博基尼Centenario,但是这份新名单通过在精神上享受一些独特的澳大利亚州的金属来说,这一新名单对游戏的反之亦然。

汽车如2014年福特性能车辆限量版追求UTE,这是澳大利亚肌肉车的前部,带有螺栓固定在后部的货物托盘,在这种情况下,由422HP增压5.0升5.0升V8供电。不对夹克上的按摩浴缸繁多的东西,尽管它不确定你在其上追求,超越了一套新的后轮胎和驾驶禁令。

对于在更传统的包装中相同的块状后,有2015年福特Falcon XR8,它从福特目前的设计语言借用更多,并且由澳大利亚v8标准看起来积极改进。并通过精致,我们的意思是“有点像愤怒的蒙德欧”。

但是,它并非所有从土地上产生的。从其自己的克里斯哈里斯的攻击中新鲜,邦克斯法拉利F12TDF也将在地平线3中鞠躬。还没有在游戏中没有图像,遗憾的是,如果你以某种方式设法忘记它看起来像什么,请再次观看该视频。继续,我们会等。

在其他地方,同样的相机害羞,2016年Polaris Slingshot是两个新添加的三轮车之一,以便经过多年的微软残酷扼杀依赖robin。Forza Motorsport 6的最新可下载包刚刚推出了Ministule BMW Isetta 300,但Polaris的努力是一个相当多的现代和跟踪友好的武器。是的,弹弓可能看起来像它不小心坐在摩托车上,但它会娱乐,看看游戏的物理计算是否可以在120mph处处理马车上的一个太少的车轮。

其余的大多数人都会在该系列中从以前的比赛中认出来。对于完整列表,请扼杀forzamotorsport.net,并在剩余的170左右留意新闻,以便尚未公布。我们仍然让我们的手指越过那个Reliant Rob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