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雪铁龙面向21世纪的2CV

2020-06-07 10:33:17来源:[db:来源]

但是,只有法国的情况如此,雪铁龙表示,法国的Ami One年龄在16岁起将为所有人提供,以替代公共交通工具,自行车或踏板车。

Itll还可以通过您的智能手机完全连接并访问,包括通过印在橡胶带门把手上的QR码锁定和解锁门。

相关文章新闻“舒适是新酷”评论雪铁龙C3 Aircross First Drive新闻雪铁龙推出用于治疗汽车疾病的眼镜

由于具有多种用途,由于数字媒体系统可用于汽车共享和租赁,因此客户可以在五分钟,五天或五年内使用该概念。

雪铁龙表示,全电动紧凑型汽车还将配备人机界面,该界面设计为可与驾驶员互动的私人助理,例如可以帮助寻找附近的停车场和充电站。

在外部,它看起来像是车轮上的小方块。而它在内部也是如此。

乘客侧车门像普通汽车一样打开,但是驾驶员侧车门向后铰链,因此它以相反的方式打开,该品牌称这有助于进入驾驶室。

它的座椅灵感来自易于维护的户外家具,其中蓝色织物由橙色弹性材料编织在一起。

用户还将获得一个特殊尺寸的背包,一个购物篮和一个圆柱形旅行包。

敬请关注3月第一周开始的日内瓦车展的更多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