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巴黎汽车禁令在一天之后举起

2021-06-18 10:22:01来源:

巴黎在一天后举起了汽车禁令,警方发布了近4,000条罚款,因为污染跌破了安全限制。

有均衡牌照的驾驶者均禁止在周一驾驶烟雾填充的首都,预期限制在周二等等地逆转到偶数板块。

但是在短短的一天和3,859辆选择忽视警方停止的严格规定的司机后,法国官员已经提出了禁令。

该市的拥堵比正常平均低60%,而凉爽的气候也有助于分散危险的污染。法国运输部长Frederic Cuvillier说:“这是一个公共卫生问题......我们感谢每个落入线的人。”

严格的规定旨在在污染升至安全水平下降到城市的汽车数量。数百名警察早上巡逻,早起的时间向现场拨打出现场22欧元(18英镑)罚款给那些错误的盘子。

但是,巴黎的许多司机及其郊区选择藐视规则并支付罚款,该罚款等同于伦敦一周内的日常拥堵费。官员当天罚款80,00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