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是否适合新的8系列?

2022-09-22 17:22:04来源:

谣言正在旋转,宝马已经准备了一个全新的8系列。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我们宁愿像宝马8系列。

似乎宝马的VP副总裁Adrian Van Hoooydonk也对这个想法开放了。当地平线上被推动时,他说:“显然,我们对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感到非常好,但宝马是一家在昨天的成功上依赖的公司。

“我们不断寻求扩展我们过去所做的范围。我们正在寻找每个机会,也许8系列可能是这样的机会,“他补充道。

听起来像是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也是很长一段时间:原来的“E31”8系列在1989年的法兰克福电机展上揭幕,并建于1999年的十年。

BMW在其十年的生命周期中销售30,621个8系列型号,而Van Hoooydonk则增加了您为客户提供的选择越多,您的选择就越多,您就越多“销售更多产品”。自然。

全新的8系列利用BMW的新碳核和CFRP专业知识,更不用说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 包括来自M5和M6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 - 当然会帮助慕尼黑反对梅赛德斯在大轿跑车战斗中。

当然,宝马专注于其从2020年的整个“车辆生成”策略,当然将纳入智能车的崛起。“我相信2020年及以后,将再次有重大技术改变,我们称之为数字化 - 或汽车变得更加聪明的事情 - 将在那个时间范围内发生,”范霍伊克克告诉TG。

“这将导致相当重大的设计变化......和机会,”他补充道。

那么,虽然BMW MULLS在8系列的回归中,在下面的评论中征收你的意见 - 应该是大轿跑车吗?如果是这样,让我们​​在这次围绕......这个时候得到一个合适的m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