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观看日产流氓一号星球大战限量版解开[视频]

2020-05-11 11:34:00来源:[db:来源]

观看Unbox Therapy的Lewis Hilsenteger对2017年Nissan Rogue One Star Wars限量版进行“拆箱”。它具有特殊的《星球大战》功能,包括独家编号的全尺寸复制品可收藏的死亡骑兵头盔。

购买Death Trooper头盔,即可免费获得汽车。并非如此,但这是每个特别的Rogue跨界车附带的一个很酷的头盔。如果您购买,每个特别版的Nissan Rogue跨界车都配有独家编号的全尺寸仿制收藏黑色头盔。

美国有1.31亿的《星球大战》粉丝,而日产汽车正在大力利用庞大的粉丝群。日产将生产5,400辆日产盗贼:Rogue One Star Wars限量版车型。美国市场为5,000,加拿大市场为400。限量版套装的价格为1,990美元,仅在配备有Sun and Sound Touring套装的2017 Rogue SV上可用。在下面查看。

观看Unbox Therapy展开的2017 Nissan Rogue:流氓星球大战限量版视频

照片来源:日产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