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4年梅赛德斯C-Class Estate透露

2021-06-23 11:22:01来源:
12

我们已经在新的C级轿车中的驱动器印象深刻。现在,德国品牌揭示了实际梅赛德斯C级庄园 - 而汽车快递有一手预览。

在汽车周围谈论我们是梅赛德斯的外观设计师Michael Frei,他们告诉我们,旨在为新的庄园创造一种运动和时尚的寻找。“我们做了一切,以确保汽车在车轮上坐着,”弗里说。“有一个强有力的肩膀,温室真的藏在顶部,然后我们有这些水平线来构建汽车停止它看起来高又窄。”

这个想法是隐瞒房地产的实用性“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妥协的情况”而不会影响客户“。这是通过使用视觉技巧来完成的,例如两件式环绕尾灯,有助于使后方似乎更低和更宽。伪装有很多实用性,拥有新的C级庄园,拥有490升的靴子,在旧车上有五升,但在BMW 3系列巡回演出中。

座椅折叠到几乎平坦的三度角度,释放1,510升。这是旧C级庄园10升的改善,比奥迪A4和BMW 3系列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