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款2020年的雪佛兰克尔维特超级跑车是您所需要的一切

2020-01-25 12:33:20来源:

距离了解下一代雪佛兰克尔维特的一切只有几周的路程。即将面世的第八代“维特”将最终将发动机移到乘客身后,并为领结徽章提供一个向世界展示中型维特“引擎”能做什么的机会。尽管这是2019年汽车界最大的一笔交易,但通用汽车的团队一直将“维特”的秘密隐藏在公众面前。

尽管如此,在全球进行的新Corvette测试仍不乏素材和音频。借助这段录像,YouTube天才克里斯·布莱恩(Chris Brian)将新科尔维特(Corvette)测试和驾车的超级剪辑拼接在一起,让我们尽可能多地拼凑新车。

相关文章
2020 C8雪佛兰克尔维特:为什么是中置引擎,为什么是现在?

视频显示,经过测试的各种“兽医”具有明显不同的排气音符。这可能是因为正在测试用于开发的排气系统大不相同,引擎的音调不同,或者像当前的Corvette系列一样,引擎也不同。当然,它可能是所有这些因素的结合,导致您在上面的视频中听到不同的声音。

随着新的克尔维特(Corvette)于7月问世,世界上所有的问题都将很快得到解答。在那之前,人们不得不坐下来,对发布给公众的东西着迷,并疯狂猜测雪佛兰的下一代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