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Toyota FJ Cruiser二手车评论

2020-06-20 12:33:16来源:[db:来源]

确实必须发生。

汽车行业对复古设计的痴迷已经使从小型货车到跑车的所有事物都得到玫瑰色的处理,因此有理由认为最终有人会将复古刷应用于四轮驱动。

最初是保守的老丰田可能是唯一真正的惊喜。

有问题的车辆被称为FJ巡洋舰,虽然它显然是对早期FJ45 LandCruisers的致敬,而FJ45 LandCruisers是大多数澳大利亚人首先想到的日本越野车,但它不只是造型设计。

不,事实是FJ Cruiser于2011年在这里首次亮相,是一款恰如其分的复古外观的正当,硬核越野武器。

那是因为该车是基于Toyota Prado强大的基础。

对于越野旅行车,普拉多对许多人来说是默认设置,这要归功于其强大的功能和坚固的结构。

这意味着FJ Cruiser的性能和坚固性都十分强大,而且您现在在路上看到的带有防撞杆,车顶行李架,大轮胎和绞盘的数字(以及所有功能)表明市场已经明白了这一点,太。

永久性全轮驱动装置具有适当的减速齿轮组,可在岩石和原木上爬行,并且车辆的螺旋弹簧悬架具有足够的离地间隙和车轮铰接性,该悬架将后方的活动轴保持在状态。

对于澳大利亚买家而言,最大的失望是普拉多仅配备汽油发动机,在这种情况下,四升V6再次从普拉多直升。

为什么没有涡轮柴油变体?

仅仅是因为FJ巡洋舰的目标市场是北美市场,在该市场上,柴油发动机只是不计算(或出售)少于18个车轮的任何东西。

相关内容快速旋转:丰田FJ巡洋舰

也没有手动变速箱选项,普拉多的五速自动变速箱是唯一提供的变速器。

尽管我们更喜欢柴油,但可以肯定地说V6的200kW功率和380NM扭矩表现不错。

无论如何,自动变速箱都是您想要的,并且特别适合在灌木丛和沙滩上使用。

我们真正能注意到的唯一机械差异是,尽管普拉多使用常规的ULP,但FJ已针对更昂贵的PULP酿造进行了调整。

说到燃料,这可能是最大的收获,当然,这是FJ Cruiser将使用其合理份额的汽油。

即使在以合法速度行驶的高速公路上,FJ仍将难以在每百公里行驶约11升的情况下行驶,而在城镇周围,很容易将每百公里排放到15升。

在灌木丛中低档行驶时,该数字可能会翻倍。

包装很有趣,为了给原始的FJ45装上两扇门的外观,丰田设计了一套后铰链式后门。

当与前门结合使用时,这些门可打开后排座椅的入口,虽然看起来有些花哨,但比严格的两门布局更好。

然而,有趣的是,FJ经历的两次安全召回都涉及到该后门区域。

第一个是用于安全带卷收器的安装点,该安装点可能已损坏,从而使卷收器移位或损坏,第二个是用于触发侧气囊的不正确传感器。

丰田汽车公司最近对2012年10月以后制造的汽车进行了召回,该汽车在双燃料箱之间装有透气软管,容易损坏,这可能会导致燃料泄漏和潜在的烧烤车。

虽然进入后座并不可怕,但一旦进入后座,视野就不那么辉煌了。

特别是较小的孩子,可能会发现大的B柱对他们的视线有很大的限制,几乎垂直的挡风玻璃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一些车主还抱怨车辆周围的盲点,当您查看各种车顶支柱时,它令人难以置信。

然而,基于丰田普拉多,意味着FJ巡洋舰在机械上没有太多问题。

到目前为止,更大的问题是已被丰田工程师设计的汽车使用。在粗糙的东西。

您需要爬到下面,并确保没有摔坏或扭曲任何东西。

确保底板平直并且油箱没有被砸坏。

悬架部件和传动轴上是否有擦伤?如果是这样,您可能正在寻找灌木丛。

还要检查传动轴端部的橡胶CV关节防尘套。这些可能会撕裂,需要立即更换,以免损坏精密的内部零件。

想要购买的FJ Cruiser是一款无附加组件的产品,它将使其更适合丛林生活。

四轮驱动车主以跌入两个营地而闻名:那些每个周末都在磨砂膏中使用汽车的人;以及那些从未冒险过比小马俱乐部停车场更远的人。

后一个示例是您要购买二手的FJ Cruiser。

星期三还希望查看完整的服务历史记录。

与任何四轮驱动汽车一样,FJ巡洋舰不仅需要更换机油,还需要更多的油。差速器和分动箱也需要维护和新鲜油,因此请确保已完成。

我们的评分:4/5重要统计

引擎:4.0 V6

变速箱:5-auto

燃油经济性(组合):每100公里11.4升

喜欢:

看起来很棒,特别是复古的蓝色或米黄色色调;非常适合越野使用;丰田使用通常的可靠性标准。转售价值好。

不喜欢:

后排座椅的视野不佳,几乎垂直的挡风玻璃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可以隐藏红色的交通信号灯。可能已被先前的车主在越野路上滥用。许多都经过了改型,配备了高悬架和巨大的车轮。没有改善。

竞争对手:

丰田普拉多(Toyota Prado)– FJ所基于的车辆同样在灌木丛中在家中,但在城镇周围则更为实用。七个座位和旅行车车身可供选择,使生活更轻松。4/5

日产探路者–尽管最新的探路者失去了越野魔力,但以前的型号实际上在丛林中还不错。四门旅行车的车身很大,并且可以选择柴油,因此运行起来更便宜。3/5

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以其最新面貌带来的真正惊喜包,纯粹是因为它比您想象的要好得多。具备越野能力,只有可塑的内饰才真正让它失望。一流的设备水平。3.5/5

付款方式(由Glasss Guide提供):

现在的模特年

FJ巡洋舰2011 $ 44,990 $ 30,200

FJ巡洋舰2012 $ 46,490 $ 36,100

FJ巡洋舰2013年$ 47,990 $ 3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