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现代圣达菲具有高级感

2020-01-02 16:34:32来源:

首尔—现代汽车表示,它对经过重新设计的2019年圣达菲作出了特殊的努力,以满足那些希望从大众市场品牌中获得优质体验的跨界购物者。

现代汽车集团室内设计总监Hak Soo Ha表示,设计师注重内部的金属饰面,并将仪表板上部移离乘客,以营造开放感。

哈对《汽车新闻》说,增加了其他修饰以吸引男人和女人。

他说,男人会欣赏圣达菲的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并且在微妙的内饰变化方面考虑到了女性。哈说,例如设计师们在室内门把手后面留了足够的空间,以容纳长指甲的女性。

重新设计的圣达菲将包括该品牌在美国的首批柴油产品。

现代国家经销商委员会主席安德鲁·迪菲奥说,今年将推出该品牌最畅销的轻型卡车圣达菲,以及科纳紧凑型跨界车,将使现代汽车更贴近消费者的口味。

五人座的圣达菲运动车现在将被称为圣达菲。三排七人乘飞机将重命名为Santa Fe XL。

Santa Fe和XL将现代汽车的目标提高了一半,到2020年实现八款新的或改装的跨界车亮相。汽油版将于8月在美国展厅展出,而柴油版将于2019年发布。

柴油Santa Fe拥有2.2升的CRDi涡轮柴油,可输出近200 hp的功率。其他选项包括2.4升直列四缸GDI发动机,估计为185马力,以及涡轮增压2.0升四缸,估计为232马力。每个都配有新的八速自动变速器。

现代汽车将圣达菲作为家庭用车推向市场,因此柴油选件具有以下优点: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牵引能力和扭矩。

柴油版本还配备了偶尔使用的第三排座椅和一触式折叠的第二排座椅,可以更轻松地进入第三排。其他非XL Santa Fe型号则不会排第三列。其他功能还包括后排乘员警报,该警报随圣达菲首次亮相。

2019现代圣达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