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迈凯轮宣布新的超级跑车

2022-08-17 10:22:02来源:

更新:迈凯轮650s的图片已经泄露在互联网上,前方的日内瓦电机揭示。这是我们到目前为止关于新车从歌曲中所了解的东西......

迈凯轮宣布了一个新模式。它被称为650s,它会插入12c和p1之间的模型范围。所以不,这不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p13'宝贝的迈凯轮,但不幸的是,这几乎是我们所知道的,直到3月4日在日内瓦汽车的全球揭示汽车全球揭示。

但是,我们将尝试一些假设。它可能基于12C,但可能是它的起义版本,这肯定是一个无脑袋 - 来自同一双涡轮增压3.8升v8的650bhp。预计扭矩爬上类似的数量,并且提供的重量没有改变显着改变,加速PS降落分数。思考三秒钟平坦为60英里,六秒钟平到100英里米。最高速度?好吧,它可能会上升一点。你可以安全地假设它可能会更快地绕角,距离这是纽鲁尔格林的圈时间几秒钟。不是迈凯轮将与我们共享该信息。

定位更有趣。这几乎保证是一个更昂贵的模型 - 你不会为它提供更多的电力和充电,因此我们预计它是12C的更具驾驶员版本 - 徽章被描绘于碳面板是有原因的。因此,这里的明显解释是,这是迈凯轮在法拉利的458个标准上。另一个更加愤世嫉俗的解释,可能会认为兰博基尼在其新的伤寒燕尾同时在其新的伤口中拉出,这是迈凯轮扰流板。

让我们希望这是前者。因为如果,作为麦克拉伦的陈述和泄露的图片建议,它确实从P1中获取了学习,我们预测它可能有一些P1风格的航空治疗。这将提示迈凯轮进一步走了它,而不是服用一些重量,并给它更多的力量和贴满轮胎。所以在那里我们是 - 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加上我们猜到了很多。分享您的想法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