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克莱斯勒计划2010年推出电动汽车

2020-01-08 16:33:55来源:

克莱斯勒计划在2010年将电动汽车推向市场-备受期待的雪佛兰Volt使其陷入死热-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再生产三款电动汽车。

克莱斯勒高管周二在密歇根州奥本山市的公司总部透露了他们的计划。该计划被称为“ ENVI”,是“环境”的简写。其中包括全电动性能车,吉普牧马人和克莱斯勒城镇及乡村地区的电动版本以及“ Peapod”踏板车。车辆是基于GEM汽车的。

克莱斯勒尚未透露哪款汽车将于2010年进入北美市场,然后在2010年之后在欧洲推出。

它是如何分解的:

后驱性能车被称为道奇EV,看起来有点像电动electric蛇。它可以在不到五秒的时间内完成0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而在13秒之内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的速度,而不会释放任何废气。它有两个乘客的空间。

从发烧友的角度来看,这些规格令人印象深刻:268 hp的功率和惊人的480 lb-ft的电动机扭矩。克莱斯勒说,扭矩会立即出现,这会产生强大的加速度。最高速度优于120 mph。

该车还具有许多道奇的标志性风格提示,包括大灯和门板。它的续航里程为150到200英里,在110伏的电源插座上充电需要8个小时,而在220伏的电源插座上需要充电4个小时。

动力总成通过以下方式工作:使用电动马达驱动车轮,使用锂离子电池为电动马达提供动力,以及使用控制器管理能量流。

乍一看,这很像为Lotus Europa提供动力的想法,据《汽车新闻》报道,克莱斯勒和Lotus正在讨论制造电动汽车。

除了性能之外,克莱斯勒还在追求实用性。吉普牧马人和克莱斯勒Town&Country是该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两个备用车型,它们还将获得扩展版的电动版本。就像雪佛兰Volt一样,它们的续航里程为40英里,而为发电机供电的小型汽油发动机开始发电,将续航里程扩大到约400英里。汽油箱将有大约八加仑的空间。

吉普车的额定功率为268 hp和295 lb-ft,Town&Country的规格为255 hp和258 lb-ft。

最后,克莱斯勒透露​​了Peapod的计划,Peapod是其长期运行的GEM车队的下一代汽车,将于2009年推出。此外,GEM正在计划推出新型轻型电池电动卡车和更大的“城市”汽车。明年将推出其阵容。

同时,以前代表全球电动汽车公司(GEM)的GEM将其名称更改为GreenEcoMo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