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Roush开设电动,自动驾驶汽车工程中心

2020-07-24 14:43:14来源:[db:来源]

底特律-汽车供应商Roush Industries Inc.已在底特律郊区开设了一个工程中心,该中心将创造约150个工作岗位,主要是工程和数据科学领域。

Roush高级工程副总裁加里·罗杰斯(Gary Rogers)表示,这个占地44,000平方英尺的中心将于4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其重点是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工程,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支持以及软件和数据分析。

罗杰斯(Rogers)正在监督中心。他说,向北扩展将帮助该公司将其科学家基地扩大到底特律以北地区。Roush拒绝提供有关租赁空间总投资的详细信息。

罗杰斯说,该供应商计划在那里扩大业务,因为它将雇用更多的科学家和技术支持。到目前为止,已填补150个职位中的20个。

一份声明称,位于密歇根州特洛伊市的工厂还将使Roush更接近其一些客户,包括通用汽车和美国陆军坦克汽车研究开发与工程中心。

Roush Industries是Roush Enterprises Inc.的子公司。Roush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拥有4,000多名员工,其中约2500名员工位于底特律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