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Vauxhall增强了Corsa VXR

2022-09-02 08:22:02来源:

有足够的日内瓦显示性能汽车吗?不?好的。因为这是新的Vauxhall Corsa vxr。

在外观和机械中,它似乎是进化的而不是革命性的,并加入了外出的嘉年华的ST战斗机的食谱。

1.6升涡轮汽油发动机继续通过短换档六速手动变速箱为前轮供电。其总产​​量为202bhp,而一些电子速记会使其峰值206lb ft降低到速度范围,这应该请那些旨在老板当地交通灯大奖赛的人。

绩效与来自福特和标致的激烈竞争对手有关,0-60mph以6.8秒为准,以143英里3.8米高。

VXR比以前的10毫米低,而新的悬架技术有以定制开发的KONI自适应阻尼器的形式。我们被告知他们会在速度下施加紧张的身体控制,但在较高的城市速度下互联网速度,后者很少是在热舱内给出的。

转向已经修改以获得额外的精度,而稳定性控制有三个选项 - ON,更宽敞的竞争模式或关闭。一路走来。

它在此目前,您需要指定可选的性能包,它带来了它的Drexler机械限制滑动差异,在Corsa VXR特别版的旧的,以及更强大的,更强大的Astra VXR中,它可以如此有效。

该包装还添加了牛肉炉Brembo制动器,18英寸合金轮和更清晰的阻尼器设置。

其他vxr亮点?Vauxhall承诺后扰流板“提供了有意义的下班”,而在后面适当地毫无疑问,最大驱动器Thru Kudos。

我们将在一个月内学习更精细的细节,当时日内瓦秀门被打开另一年。如果您想在同时节省时,P即可为标准汽车支付约18,000英镑,如果您想要性能包,则更接近20,000英镑。你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