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Carlos Sainz:“我们几乎与直接匹配梅赛德斯”

2022-11-29 19:22:07来源:

“我们肯定发现了一种开始向前移动的方法,但我们仍然远离我们想要的地方。”所以,Carlos Sainz关于雇用他的迈凯轮配方1球队。迈凯轮正在进行恢复之路,但西班牙人知道他们还不知道他们的目的地。

“我们知道我们来自终极目标的距离。保持谦虚,保持现实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仍然是我们想要的地方的秒。但至少有进度迹象,团队充满动机,我们将继续推动。

“现在,公式1是关于Downforce;我们有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发动机,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在直线上几乎匹配梅赛德斯。我们知道他们已经减少了,但它们也有更多的拖累,但它正在转弯速度,他们是我们在我们面前的一个好的步骤,以及红牛。

“我认为规则将是稳定的,所以今年对汽车所做的每一个改变都将在明年发射车。无论你在2019年到汽车带来什么,都会在2020年帮助汽车,因此我们今年的每一个发展都会有助于明年。“

Sainz也将在那里开车,迈凯轮确认他和队友Lando Norris的德国队在2020年的赛季将继续作为他们的司机排队。迈凯轮的好消息,因为他们渴望有点稳定,以及索斯,谁爱诺里斯。

“我们都享受它,”他告诉顶级装备。“我们带着同样的哲学”让我们在你和我之间帮助,让这支球队前进“。它自然地与像他这样的人相处得很好。我们只是享受这一年,确保我们在一起将积极的能量放入团队中。

“在式1中保持自己总是有压力。这是我的第五季,所以我开始感到有点建立,因为幸存的是离开红牛计划但仍然在运动中的唯一司机之后。现在这是'我什么时候想赢得胜利的问题?我想尽快赢,我觉得我在合适的时间坐在正确的地方,以获得势头,并考虑将来获胜。“

考虑胜利可能最终与迈凯轮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