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Autocar Confidential:沃尔沃的Speedy Subs,Benz Honors Bancle等等

2022-08-01 17:22:00来源:

本周在这一周的驾驶八卦上,我们喘息于沃尔沃的注册速度,梅赛德斯设计师Gorden Wagener向Chris Bangle发出了一个点头,我们听到了为什么VW希望可扩展性会产生稳定性ev意外收获等等。

沃尔沃“S Swift潜艇

沃尔沃打算通过沃尔沃订阅服务快速关心,并且在线注册的记录目前达到39秒。那段时间由一个从未买过沃尔沃以前从未买过沃尔沃的顾客设定。

奔驰荣誉手镯

梅赛德斯 - 奔驰设计首席Gorden Wagener荣誉庆祝但有争议的Ex-BMW设计Boss Chris Bancle,他被授予2021年美国设计奖。“克里斯是一个真正的有远见和横向思想家,”瓦格纳说。“他总是领先于他的时间,并创造了相同的汽车和产品。他是每个年轻设计师的灵感,所以他是对我的。“在BMW的17年任期期间,手镯的最着名作品包括E65-DENACES 7系列,原始Z4和大胆的X-Coupé概念。

尺度电气

大众汽车BOSS RALFBrandstätter坚持认为,它的新电动汽车如ID 3和ID 4“将获得我们的钱”从发布,但在他们的价格和盈利能力将匹配燃烧引擎的汽车时,他不会推测。“具有可扩展性,利润率改善。我可以告诉你这么多,“他说。

容易为1,2,3

奥迪Q4 E-TRON是第一个遵循品牌新的“ABC”的内部布局方法,借助于其平面界面的MEB平台优化机舱空间。新的EV具有与A段SUV(Q3)相当的外部尺寸,而是启动B段SUV(Q5)的大小和乘客舱,提供与C段SUV(Q7)的标准空间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