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南威尔士州的道路通行费大幅下降

2020-06-12 17:33:56来源:[db: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的公路通行费创下了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在该州公路上丧生的人数连续第六年下降。

2008年的道路通行费为395,比去年减少了40,比2002年的561被杀人数减少了30%。

新南威尔士州道路部长迈克尔·戴利(Michael Daley)表示,这一事故是有记录的64年,并且自1944年以来首次跌至400以下。

戴利说:“这是新南威尔士州道路交通费连续第六年下降,这是自100年前开始记录以来从未发生过。”

“尽管如此,自1944年以来,我们的道路上车辆的数量是后者的15倍,有执照的驾驶员是11倍,并且人口增加了一倍。

“今天将有40个人与他们的家人一起享受元旦,如果没有比去年减少公路通行费,他们本来可以做到的。”

他说,自1978年以来,道路交通事故的持续减少是一个巨大的转变,在随机呼气试验之前的一天,有1,384人被杀。

经济下滑的进一步说明是,2008年的死亡率仅为每10万人中5.7例死亡,这是自1908年开始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

戴利先生说,该州现在正赶上荷兰等世界领导人,该国每10万人中只有4.5人死亡。

交通服务总司令约翰·哈特利(John Hartley)说,驾车者已听取了安全驾驶的信息,而道路上的警察人数创历史新高,对驾驶员产生了令人震惊的影响。

但是,酒精,不系安全带和超速驾驶-尤其是在年轻驾驶员中-仍然是一个问题。

首席警长哈特利说:“驾驶员需要不断提醒,在路上做出愚蠢和不负责任的决定可能会导致自己,您所爱的人或无辜的政党死亡。”

“我们知道,速度和酒精是我们道路上的两个主要杀手,不系安全带也可能导致每年约20或25起车祸。

“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在安全带上竖琴,酒后驾车和超速。”

主管总监哈特利说,有关部门已经为自己设定了到2008年死亡人数不超过400人的目标,现在将寻求在2009年进一步减少死亡人数的方法。

他说,在未来12个月内将以毒品驾驶为目标。

五辆随机毒品测试卡车将驶入该州的道路,使其总数达到八辆。

他说:“明年我们将增加约10,000次随机药物测试。”

“这是主要问题之一-我认为我们刚刚开始了解随着新技术的出现而产生的毒品驾驶。

“我们确实知道,接受测试的44名驾驶员中大约有1名对非法毒品呈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