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英国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创历史新低

2020-04-08 17:33:17来源:[db:来源]

在英国,汽车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已达到历史最低水平,但行业专家认为,受损的柴油机形象可能会阻止这一19年趋势的发展。

截至2016年底,英国平均每辆新车每公里产生120.1克二氧化碳,比上年下降1.1%,是2000年的三分之一。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指出,柴油汽车的普及是这种减少的最重要原因,平均柴油的排放量比汽油汽车少20%。

但是,由于柴油的高氮氧化物(NOx)排放与人类呼吸系统疾病有关,因此包括伦敦市长Sadiq Khan在内的许多政客都在考虑对排放最高NOx污染者的行为进行惩罚。

混合燃料汽车刺激了英国汽车市场的强劲增长

SMMT认为,对柴油机图像造成的损害可能会减少销售,这会阻碍英国在二氧化碳减排方面的进展。它补充说,最新的柴油比旧型号的柴油效率要高得多。

SMMT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Mike Hawes)表示:“要继续(英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必须鼓励长期低排放的现代低排放柴油以及替代燃料的汽车,例如插电式,氢能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

他补充说:“拒绝任何这些都会破坏二氧化碳目标和空气质量目标的进展。”“英国在鼓励这些新技术方面取得了成功的记录,但是必须通过对财政和其他激励措施采取一致的方法来保持这一点。”

第一家全电动汽车经销店在米尔顿凯恩斯开业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通常被标记为柴油的更清洁替代品,英国对该细分市场的需求是欧洲最高的,占总销量的23.8%,并位居法国和德国之后。

但该领域的增长在2016年放缓了18.1%,行业专家预测,这一趋势将随着下个月在英国引入新的税级而继续下去。更新后的车辆消费税率将使66%的替代燃料车辆免税,改为缴纳130英镑的固定年费,这意味着插电式汽车最强大的拉动因素之一将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