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电网和生态良好合作伙伴“转换”充电网络

2022-07-30 10:22:01来源:

电网和生态癖力宣布旨在升级英国电动道和主要道路的EV充电基础设施的伙伴关系。

很有希望“转变电动车充电设施”,合作将涵盖生态收费点的升级,其中一些已在运行八年。

新伙伴关系很有希望,所有现有的充电器都将用新技术取代,加倍容量,以便在onceand提供所有三种连接类型的两个电源:CCS,Chademo和2Ac型。Gridserve和EcoTricity表示,这项初步工作将在夏季结束时完成。

作为升级的一部分,将添加非接触式支付功能 - 英国政府希望在去年春天看到到位。

第二阶段,以后延续并在每个高速公路服务区规划,承诺安装新的350kW充电器。

EcoTricity告诉AutoCar:“这些将安装可能的地方。我们的第一个将于4月份橄榄球。我们将在那里有六个,还有更多的其他网站。“

目前,只有电离的充电器能够向英国公共提供这一收费率。

整个计划的资金估计£为3000万阶段,来自Hitachi Capital,Gridserver股东和Hitachi Limited附属公司。

Harbersaid汇率将继续为网络供电:“格流的目的是提供可持续的能源并将针对气候变化移动,升级网络将提供信心,人们需要立即将过渡到净零,电动车辆未来。”

现有的基础设施已经到位了多年,因为一些生态网络安装在电动汽车的早期。

返回2011年,公司正处于公共EV充电基础设施的最前沿,当它在高速公路服务提供三针积分时。今天,像保时捷Taycan这样的汽车可以接受270kW,从5-80%的电池充电达到20分钟。

新的伙伴关系出现在政府后面,试图鼓励更多私人投资收费基础设施。运输部长雷切尔麦克莱恩告诉金融时报“脱碳峰会”我们希望私营部门能够在网格中提前投资“。

BP和Shell均最近宣布他们将耕作更多资金进入英国的EV充电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