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透露:沃尔沃XC Coupe概念

2022-08-12 13:22:01来源:

沃尔沃在底特律推出了另一辆概念车。在日内瓦的另一个概念,旨在展示他们的室内设计实力。然后......最后......将有新的XC90。如果世界等待长,XC90将是一个新章。这是第一辆汽车使用沃尔沃的全新平台矩阵以及第一个由Thomas Ingenlath设计的汽车。

概念XC Coupe仍然让我们有所了解。这是一个全尺寸的交叉。他们说,我们不认为这只是一个轿跑车版本的下一个XC90 - 它对此太低了 - 但它确实显示了几个被排队的提示。

F'Risntance,Ingenlath说,您可以期待所有下一代沃尔沃斯拥有这个格栅,T形日间LED,相同的阀罩轮廓和肩部尾灯。该概念还演示了新的平台架构可以使车辆前轮前进,即使他们实际上是FWD,也让他们看起来像RWD高级车。

关于该概念的许多细节是,Ingenlath说,受到动作运动器材和颜色的启发。肯定他们在这里做得很好。保险杠和格栅上的灰色橡胶材料是一种良好的偏离常规的扁平黑色或铬。但是,如果我们每次汽车设计师表示一辆汽车都被运动器材启发,我们都可以资助BBC的许可费。

他强调这个概念不仅仅是下一个XC90的三门,这将在秋天的巴黎出现。XC Coupe较低,在阀盖和腰部以及屋顶,略宽。

展会上的概念实际上并没有完整的内部,所以沃尔沃挂在墙上的全尺寸模型的内部。它只有两个座位在后部,它们被折叠起来,以揭示崩溃头盔和个人船只的特殊空间。

沃尔沃对其安全技术令人震惊。该平台采用了大量的超强钢和铝,以确保它的崩溃安全但不重要,它挤满了驾驶员。沃尔沃表示,它预计从2020年开始,没有人会在其新车中被杀害或严重受伤。

新的XC90将依靠公司新的四缸发动机系列,但顶部的高度增压并涡轮增压为300bhp,另外,它得到了额外的混合动力车。他们声称,总共有400bhp。

XC90将首先来,然后是从现在开始的新S80轿车,然后是V70的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