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Atlas R-Line加入标准SE和SEL版本

2020-07-14 16:41:09来源:[db:来源]

尽管大众Atlas计划于2018年春季发布,但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在使用大型三排跨界车进行装扮。在本周的底特律车展(北美国际车展)上,汽车制造商谈到了R-Line在Atlas SE和SEL内饰套件中的添加。

通过在R-Line细节中对模型进行装扮,大众汽车为选择该套件的买家提供了一些不同的选择。然后,这又是几乎所有美国汽车消费者似乎都共享的特征。他们希望自己的车辆独一无二。R-Line升级属于此类。R-Line的添加使其看起来很棒。

R-Line套件包括特殊的20英寸双辐铝合金轮毂;特殊的前后保险杠和独特的翘板。此选项的内部功能包括特殊的不锈钢踏板套,方向盘上的独特标志以及启动时信息娱乐屏幕中间的独特图形弹出窗口。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是有关R-Line升级的一些有趣信息。尽管听起来好像Atlas变成了更坚固的分频器,但这并不是因为R-Line升级是美观的。地图集的基本基础保持不变。

Atlas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35马力;柔滑的3.7升V-6,输出功率为276马力。两款发动机均使用大众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基本地图集配备了前轮驱动,而V-6版本配备了大众汽车久经考验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查塔努加(Chattanooga)制造的Atlases将于2018年作为2018年车型上市。

资料来源:VW.com; thecarconnec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