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联盟旨在拯救小型货车工厂的工作,Unifor,FCA高管开会

2020-01-05 14:34:06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的高管和Unifor领导层将于周三开会,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将取消其在安大略省温莎市的装配厂的三班制之一。

FCA计划在9月30日之前削减温莎装配厂的第三次班次,该厂将生产克莱斯勒Pacifica和道奇Grand Caravan小型货车,原因是北美小型货车销售疲软。此举将减少约1500个工作岗位。

Unifor发言人凯瑟琳·奥基夫(Kathleen OKeefe)证实了周三的会议。加拿大FCA发言人娄安·戈塞林(Lou Ann Gosselin)告诉《加拿大汽车新闻》,她“无法对内部业务会议发表评论。”

目前尚不清楚哪些FCA高管会参加会议。

Unifor总裁杰里·迪亚斯(Jerry Dias)和其他工会领导人对FCA的决定持批评态度,并表示他们将坚持要求该汽车制造商向该工厂分配新产品。Unifor Local 444总裁戴夫·卡西迪(Dave Cassidy)在3月2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FCA决定在其产品阵容中添加新产品,“您将在温莎制造它。”

他说:“给我们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我们都会建造它。”

周一无法联系卡西迪发表评论。留给Dias和Unifors汽车部门主管Dino Chiodo的消息没有返回。

该工厂目前雇用约6,000名工人,多年来分三班运行,每周工作六天,每天生产约1,500辆汽车。但是,小型货车的销售疲软改变了FCA计划。第一季度,Pacifica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29%,至23,274辆,而Grand Caravan的销量下降了18%,至35,440辆。

在停工两周之后,星期一工人返回装配线。

通用汽车谈话

Unifor最近几周还与通用汽车就其位于安大略省奥沙瓦的装配厂的未来进行了谈判。通用汽车计划在年底之前终止该工厂的生产。

本月初,Unifor Local 222总裁科林·詹姆斯(Colin James)向加拿大汽车新闻社表示,该工会希望在4月12日之前从通用汽车那里听到有关其节省工厂工作的提议的消息。目前尚不清楚工会是否已从通用汽车公司那里收到有关此事的消息。Unifor的女发言人OKeefe说,工会在谈判继续进行时并未对通用汽车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