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7 Toyota Prius Prime插件:回到快车道

2020-07-14 13:41:57来源:[db:来源]

在运行期间,Prius插件在所有类型的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中排名第三。在Prius插件和Tesla Model S都可用的大约三年中,Prius插件在那三个月的销售中都超过了ModelS。在加利福尼亚州通过限制绿色贴纸将Prius踢出HOV车道后,丰田将其封存,Prius Plug-In又以新设计和新名称回归。

丰田的新款2017 Prius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今天首次亮相。普锐斯Prime配备了新引擎,是过去普锐斯插件的EV范围的两倍以上,并提供了更多标准设备和技术,以及比其同行更高的驾驶灵活性。而且它的价格低于竞争对手。

普锐斯(Prius)Prime –回到加利福尼亚州的HOV快速通道加利福尼亚州的道德危机已经结束(目前),该州已经取消了绿色的HOV标签限制。这发生在过去的一个月。现在有了无限的绿色HOV贴纸,Prius Prime将再次回到快速通道。

Prius Prime – MPG,Range,EV事实新Prius Prime有望获得EPA估计的124 MPGe等级。仅使用汽油时,其综合额定功率为54 MPG,使其成为目前最省油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使用普通的无铅燃料,普锐斯Prime将成为美国任何车辆中每英里能源成本最好的成本之一。新的普锐斯Prime具备25英里的EV续航里程,将覆盖美国人通勤距离的一半以上。充满燃油并充满电后,Prius Prime的续航里程为640英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与电动汽车不同,Prius Prime不需要特殊的家用充电器,可以为车主节省数千美元。在120伏电路上,Prime可以在大约五个半小时内充电到其电池容量的100%。使用专用240伏电路的房主将能够在大约两个小时内充电。

2017 Prius Prime –价格和装饰丰田将提供三种装饰的Prius Prime。以下价格包括目的地和运费:-Mode 1235 Prius Prime Plus $ 27,965-Model 1237 Prius Prime Premium $ 29,665-Model 1239 Prius Prime Advance $ 33,965

每台Prius Prime都标配有导航,智能钥匙技术和带有自动刹车的前撞预防功能,这些选件在竞争对手的绿色车辆上的总成本最高为3,000美元。丰田还提供两年的维护(或25,000英里)。这使Toyota Prius Prime成为了维护成本最低的电动汽车。

普锐斯Prime EV的联邦税收减免为4,500美元(适用于可使用扣除的人)。加利福尼亚州的回扣为1,500美元。因此,Prius Prime比雪佛兰Volt,雪佛兰Bolt和特斯拉Model 3承诺的成本(如果实际制造)便宜。

Prius Prime –驾驶,外观,InfotainmentToyota增强了Prius Prime的驾驶特性,为方程式增添了更多乐趣。那些只想用电开车的人现在可以达到每小时84英里的速度。普锐斯Prime不使用与普锐斯相同的前车身。普锐斯(Prius)Prime前后都有自己的外观。后挡板由碳纤维制成,有助于减轻车辆的重量,从而提高其加速度。

Plus内饰带7英寸信息娱乐屏幕。高级版和高级版拥有一个巨大的11.3英寸平板电脑,几乎可以控制车辆的各个方面。2017年丰田Prius Prime将于11月进入经销商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