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最佳汽车交易:VW Golf GTI,奥迪A5,Seat Ibiza,Peugeot 508

2022-04-08 08:22:03来源:

无论您是在最佳新车租赁交易之后,您是否“在市场上为新车,或者你”,您可以通过了解陈列室中有哪些型号具有最无与伦比的折扣来节省数千个。这是我们本周发现我们的交易专家的挑选......

最好的新车交易

最新的大众高尔夫GTI非常适合热舱口的模具,其标志性的MK1祖先,为性能舱门部门带来激情和可取性。驾驶这笔交易目前高达3,227辆£,从2.0升TSI GTI汽车的价格,这意味着客户只需支付23,496£辆。从名单价格中节省了超过12%。

奥迪A5将尖锐的造型与升华舱结合,加上其运行成本低于您的预期。只有稍微糟糕的乘坐让它失望,A5是体育轿跑车市场的可观竞争者。我们发现了一个全新的入门级1.8升五£门车辆成本为21,346,£从26,426个单£价节省超过5000。

最佳新车租赁交易

就像它的五门兄弟姐妹一样,三门座位伊比沙队队伍将良好的外观与大量的室内空间和实用性相结合。我们发现了一款​​1.2升的模型在Fleetprices上的S饰边,配有15英寸的钢轮,折叠后排座椅和空£调,每月128.75。这是在为期两年的合同中,在开始时£初始支付772.49,基于10,000英里的年度里程限额。然而,你最好匆忙,因为这个优惠在12月29日到期。

就预算城市驾驶而言,它难以击败雪铁龙C1。它可能不是那里最精致的模型,但它是可爱的,并且,至关重要的,便宜。我们在租赁199上找到的型号是1.0升VTR-SPED五门,配有电前窗,远程中央锁定和空£调,每月51.60。这就是根据1806.79的押金£,包括每年5000英里的限制。

本周交易

Peugeot 508 Saloon代表了既定的家庭救球阶级领导者的重大挑战。它是良好的良好和精致,驾驶动态匹配。我们在新车折扣上发现了一个2.0升HDI Saloon的中型主£动装饰,可在新车折扣上进行13,994件 - 从列表价£格中占据7,580的大规模节省。这辆车附带了集成的SAT-NAV,后部停车传感器和PEUGEOT的SOS帮助按钮。

这些只是我们本周发现的最优惠交易的选择。如果您发现更好,请通过注册该网站并在下面发布来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