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租赁回报给二手车销售

2020-01-02 13:35:35来源:

预测人士称,由于二手车租赁回报率上升,美国二手车销售将在2018年增长,而新车销量将适度下降。

由于经销店通常会比新车销售二手车产生更大的利润,因此与新车的制造商和供应商相比,美国特许经销商在变革中的定位更好。2018年最具挑战性的环境可能是针对专门供不应求的旧二手车的独立经销商。

有利于二手车销售的条件(来自零售租赁的销量增加,价格下降以及最需要的跨界车和SUV的更丰富的组合)使它们相对于标价更高的新车更具竞争力。

“几年前有资格获得新贷款或租赁的借款人现在更有可能购买二手货。随着利率上升,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

Cox Automotive首席经济学家Jonathan Smoke

“在2018年,我们将看到二手车在新产品上更具竞争力,”考克斯汽车(Cox Automotive)首席经济学家乔纳森·斯莫格(Jonathan Smoke)说。

在过去的一年中,尽管向信誉卓著的消费者提供的汽车贷款并没有上升那么多,但至少到目前为止,利率已经上升了约100个基点。但Smoke预计,2018年利率将上升,推动汽车贷款利率上升。他预计汽车贷方将继续提高贷款利率,并向借款人收取非主要和次贷信用评分,其利率将明显高于主要和超级主要客户。

烟说:“几年前有资格获得新贷款或租赁的借款人现在更有可能购买二手房。”“随着利率上升,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

截至11月,美国的新轻型汽车销量比上年同期低1.4%,后者在2016年末达到创纪录的1754万辆。

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和Cox Automotive估计,2017年美国新轻型汽车的销量将为1,710万辆,比2016年下降不到3%。相比之下,ALG根据对汽车制造商12月份强劲的营销推动的预期,预测2017年的销量为1,727万辆。

NADA和Cox预测2018年新车销量将达到1670万辆,而ALG则预计将增长1708万辆。Smoke说,自今年秋天以来许多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大量提前租赁交易已经将2018年的销量拉到了2017年,而税收改革可能会增加100,000辆的销量。

在二手车方面,NADA预测2018年的销量将突破4000万辆。预计其所代表的特许新车经销商将在2018年零售1,530万辆二手车,高于2017年的1,510万辆。

ALG首席行业分析师埃里克·莱曼(Eric Lyman)表示,使用1至5年的汽车将实现最大的增长。在这个年龄段中,ALG预计2018年的销售额为1170万,比今年的1080万增长近9%。

摆脱租赁的车辆是造成这一增长的最大因素。考克斯汽车公司(Cox Automotive)估算,2017年的租赁收益为360万,比2016年增长8.1%。在2018年,这一数字将再增长7.4%,达到390万。

莱曼说,从日常租赁车队返回市场的车辆较少,可能抵消了部分租赁的增长。他说:“我们预计2018年所有二手车价格将进一步走软。”“在汽车上没有那么多,因为它们已经相对较低,而在全尺寸皮卡和SUV上则更多。”

烟说,2018年二手车市场对独立人士而言将比特许经销商更具挑战性。

他说,独立人士擅长的5至8岁车辆的补给比较晚型号的车辆要紧。这个年龄段包括汽车制造商的生产和销售下降的大萧条时期。烟说,独立人士还需要为信用支付更高的费用,而他们的客户经常面临信用挑战。

烟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独立经销商面临信用额度问题和有限车辆供应的价格压力。”“他们必须为股票支付更多,但他们的客户不能支付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