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戴森通过测试中心推进EV计划

2020-01-04 10:33:57来源:

伦敦-戴森(Dyson)以其吸尘器和干手机而闻名,它正斥资26亿美元推动建造电动汽车,并宣布了将原机场变成车辆测试场所的计划。

这家总部位于谢菲尔德的公司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位于英国前哈拉维顿机场的技术中心将使这家英国制造商的投资达到2.6亿美元,以创建工程工作区和超过10英里的测试跑道。

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恩(Jim Rowan)在声明中说:“我们不断壮大的汽车团队现在正在戴森位于赫拉文顿机场的先进机库工作。”“我们现在坚定地致力于汽车项目的下一阶段,以增强我们的信誉。”

戴森周四表示,预计该车将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上路。该公司正在加入传统和新竞争者的名单,这些竞争者正越来越拥挤制造电动汽车的竞赛。大众汽车公司,戴姆勒公司和通用汽车都计划从明年开始提供一套电动汽车,而特斯拉则通过Model 3进入大众市场。

与那些使用成熟的锂离子电池技术的汽车制造商不同,戴森将使用其声称更小,更高效的固态电池。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也正在研究固态电池,去年它表示希望在2020年代初将其应用于电动汽车。

戴森公司已经拥有一支由400人组成的强大汽车团队,该公司表示计划再增加300个职位,以在英国从事该汽车的研发工作。在英国脱欧带来负面影响的担忧中,这将有助于抵消一长串将业务移出该国的公司。另一个积极信号是,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周三宣布了在伦敦的股票出售计划,这表明对投资者需求充满信心。

罗文说,戴森希望“为英国创造更多高技能的工作”。

戴森概述了一年前的电动汽车计划。

戴森(Dyson)周四宣布,受亚洲需求推动,2017年收入激增。公司创始人詹姆士·戴森(James Dyson)表示,戴森(Dyson)看到了其“重心”向亚洲倾斜,去年该地区的收入增长了近四分之三。

该公司表示,2017年收入增长40%,达到35亿英镑(48亿美元),而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同比增长27%,达到8.01亿英镑。

持续的增长将为该公司争取在2020年之前制造电动汽车的竞标提供资金。

戴森拒绝评论该车的任何细节,但暗示它将涉及一系列自主技术,例如该公司目前在其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中使用的360度摄像头。

他说:“我们正在尝试制造能够自动完成任务的产品。”他补充说,他想加快公司产品自主化的速度,例如消​​除了手动打开或关闭产品的需求。

该公司尚未决定在何处生产该车,并考虑在英国和亚洲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