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汽车推出了第13个品牌

2022-09-23 16:22:04来源:

如果您认为VW集团有一个令人困惑的铭牌数量,事情将会更加庞大。11月份,它将推出13个品牌*

集团首席执行官Matthias Muller在巴黎表示,他还没有决定一个名字。但它的作用是决定的,实际上,一些经理已被任命,总部已被决定为柏林。那是德国最进步的城市。

它将是一个移动性服务铭牌。大众正在投资于Gett的控制股权,出租车共享服务,这是几个伙伴关系之一,即将进入新品牌。穆勒还表示,“我们可以运营共享方案,以及班车服务,然后我们自己的乘车分享舰队一旦城市自主驾驶就是现实。”

“很多人都不再拥有一辆车。但他们都可以成为大众客户。“他说,他希望新品牌在2025年到2025年的流动服务,以及世界前三名。

毫无疑问,由于12个月前开放的“柴油”破解了,这群集团已经震惊了。这一迈向移动服务是对数字服务,电动汽车和自主驾驶的更大重新调整的一部分。

2025年将有30个全新的全电动车。这是未来两年到期的17个PHEV的顶部。是的,也是一大堆新的柴油和汽油。

在他们科耶地称之为“柴油事件”之前,重新调整开始,但它从那以后大规模加速。我对巴黎的几位高级管理人员讲话,谁说,该公司的整体情绪现在更加普通和敏捷。

但有趣的是,在穆勒谈到这一调整后,立即宣布第13个品牌,他将楼层致迈克尔·莫尔集团设计。

Mauer在长度上谈到了设计汽车的过程,而不是设计可能带来客户骑在汽车的应用和服务。他强调,每个品牌都会仍然不同 - 也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所有他的大多数人都强调,将群体成功的是什么都在路上拥有所需的汽车。“我说服了设计将是汽车品牌生存的关键因素。”

啊是的,小组生存的问题。来自内部和分析师的强烈感觉,“柴油机”不会杀死它。利润和股价现在与行业的其余部分逐步滴答,甚至大众品牌的销售甚至只会略微下降。

“问题不是Volkswagen集团是否会使大众,但大众网集团将如何制作它,”穆勒说。

*其他12,酒吧测验粉丝:大众,奥迪,斯柯达,座位,保时捷,宾利,兰博基尼,布加蒂,杜卡迪,大众广告,斯堪尼亚,人卡车和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