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斯柯达Atero概念由学徒设计

2020-04-07 14:33:54来源:[db:来源]

斯柯达(Skoda)透露了一款带有门的两门双门轿跑车,称为Atero。它是由一组斯柯达学生设计的,他们在这辆车上投入了1700个小时的时间,该车以五门式斯柯达Rapid Spaceback的诞生开始。

一位发言人说,这辆车和任何其他双门轿跑车都没有在斯柯达的发展议程上-“太小众了”,但Atero这个名字已经获得了版权。这辆车本身是拉丁文中“ black”一词的衍生词,并且有可能重新出现在量产车型上。这辆车本身是斯柯达学生内部竞赛的结果,该竞赛已经进入第三年,邀请他们梦on以求。现有模型并将其推销给管理层。获胜者将有机会真正构建它;从超过90个条目的字段中选取了Aterowas。

学生Daniel Voce解释说,这是由26人组成的团队实现的,之前没有人见过面。尽管有这些明显的障碍,他们还是生产出了功能全面的汽车,除其他外,它们已经大大改变了标准Rapid的车身。

该车受到1984-90年后置发动机RapidCoupé的部分启发,但除了前卫轮廓外,它几乎没有其他原因。Atero具有非同寻常的比例,因为它位于宽敞的五门掀背车的轴距上。 Scehofer说,拆除两扇门,拆除B柱向后移动以及对Rapid的大部分后端进行重塑都需要“大量焊接”,但有些轻描淡写。

要使Rapid的后挡板子组件变成精确装配的行李箱盖,还需要进行更多的焊接,尽管他说“最困难的部分”是“车顶柱与尾翼相接的车身”,细长的D柱特别支撑大后窗。塞霍夫说:“这是斯柯达原型店制造的唯一零件。”其余的车由学生们改装。

物流专业学生Voce解释说,这26名学生选择了他们想工作的领域,向项目管理人员介绍了该项目,并兼任该项目的发言人。Scehofer补充说,Voce还确保了团队的平稳运作,尽管他强调该项目是在完全民主的基础上进行的,“所有成员的权重都相同”。尽管Atero配备了标准的122bhp 1.4 TSI发动机和七速DSG变速箱的排气更加自信,还有很多绝对是非标准的,包括斯柯达的照明能力。Voce说,引擎盖上的百叶窗包围着红色LED电池,这些红色LED随机地发出脉冲,像“喷火的龙”。Atero还用红色LED来照亮下方的地球。

他说,这是为了融合优雅与运动风格,黑色强调优雅,红色代表运动细节。甚至LED大灯也发出红色光,这种颜色也广泛地分布在Atero内部。这款机器上的夜间骑行显然旨在营造出令人兴奋的氛围,因为Atero的靴子是强大的1800瓦立体声音响的舞台,令人印象深刻,但该项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一个鼓舞人心的项目培训Skoda的学生。塞霍夫说:“在捷克共和国,没有其他地方可以给您这次机会。”双方都说,他们从经验中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是团队合作的力量,除了结识了新朋友。

斯柯达Atero驱动

驾驶Atero与驾驶Rapid几乎相同,因为汽车在机械上没有变化。但是感觉却不尽相同,因为它听起来不同,健谈,气泡吹过的直通排气鼓励您驾驶时充满激情。在卡丁车赛道上没有太大的余地,但是我们知道,即使没有vRS的娱乐,Rapid也能轻松处理。

前排坐着与坐在Rapid上呈现色彩缤纷的体验几乎相同,但是后排的空间,带照明的门垃圾桶发出的幽灵般的红色光芒令人印象深刻,而后排的大号后叉让您的后背烤得不太吸引人屏幕。

不过,太阳能感应式的设计与众不同,就像斯柯达所想的那样宽敞实用,而且它的色彩比要说的生产车型要鲜艳得多。也许应该释放出制造这辆车的22个家伙和四个女孩,以充实产品计划部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