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兰博基尼推出最便宜的敞篷车

2020-06-28 15:33:54来源:[db:来源]

兰博基尼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新款后轮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

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Spyder于2017年1月上市时的起价为429,000美元,不含上路费用。Spyder车型比其双门轿跑车同款车型高出近50,000美元。

顶级的Huracan将由相同的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426kW和540Nm的功率,并与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相配。

兰博基尼还声称它可以在3.6秒内从0-100 km / h冲刺,最高时速为319 km / h。Huracan Spyder声称的燃油消耗量达到了惊人的12.1L / 100km,但这一统计数字对于任何潜在的超级跑车购买者来说都不会太在意。

拆除硬件使其仅向后驱动意味着与全轮驱动版本相比,重量分配已移至更偏向40:60的比例。

LP580-2还具有独特的悬架设置-与AWD车型相比,具有更柔软的弹簧和更强的防倾杆-量身定制的电子稳定性控制程序和特定的倍耐力PZero轮胎。

兰博基尼选择了软顶,可以在17秒内以最高50km / h的速度打开和关闭。

驾驶员还可以通过电子方式打开或关闭后挡风玻璃,从而在下车时将V10的喧闹引擎音符完全抬高。

Huracan Spyder的前端已通过增加新的大型进气口进行了调整,这有助于增加下压力。

在内部,敞篷车还采用了汽车制造商的12.3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器。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兰博基尼陈列室。有兴趣购买兰博基尼Huracan?Visitour兰博基尼陈列室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