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改款的2018 Mini Cooper在2018底特律车展上公开亮相

2020-06-02 17:33:17来源:[db:来源]
30

Mini的三门和五门掀背车和敞篷车已在2018年进行了微妙的改款,这是它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低调的设计更改(主要是合并了新的LED灯)也与引擎范围进行了细微调整。但是,有一个全新的选装双离合器变速箱,并且是真正的Mini风格,化妆品的选择范围以及个性化supermini的方式越来越多。

在此最新更新中,对Mini One,Cooper,Cooper S和John Cooper Works的发动机范围进行了一些小改动。对双涡管涡轮,ECU,供油,进气管道,发动机冷却和排气系统均进行了修改,但不足以对性能或效率产生很大影响。

>阅读我们对当前Mini Cooper的评论

Mini One中的三缸发动机是所有发动机中最重大的变化,其容量从1.2升增加到1.5升。额外的CC使扭矩增加了7lb ft,使总扭矩达到140 lb ft。

舱口盖和敞篷车系列中的所有发动机现在都受益于CFRP(碳纤维增强塑料)发动机罩,该发动机罩不仅比它们所替代的固体塑料轻,而且还由宝马i3和i8生产的剩余材料制成。

与目前的趋势背道而驰,Mini放弃了其可选的变矩器自动变速箱,转而采用双离合变速器。这是因为Mini的母公司BMW已开始用传统的自动变速箱替换其M车中的DCT'变速箱-当前的M5是第一个,并且有传言称下一个M3和M4将配备自动变矩器,而不是双变矩器-离合器但是,六速手动变速箱仍然是Mini的标准变速箱。

>了解新款宝马M5的驾驶感受

新Mini舱口盖和敞篷车唯一真正可见的视觉变化可以在其灯光中找到。前灯和后灯均已被标准的LED单元取代,这是对卤素灯的改进。除了照明装置的新外观外,它们还采用新的DLR环设计进行照明。

现在也提供可选的矩阵LED前灯。这些更复杂的灯会自动适应不同的情况。它们在缓慢行驶时会在城市区域投射出宽而近的光束,并在高速下发出更高更高的光线。它们还具有自动俯仰的能力,将光线限制在前置摄像头未检测到即将到来的汽车的区域。

在所有经过更新的新车中,您都可以发现简单的二维Mini徽标,该徽标是该公司在官方文献和经销商处已有两年身份的一部分。它取代了类似但更深入雕刻的标志。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 Mini Cooper S评论

以及三种新的油漆颜色-翡翠灰色金属色,星光蓝色金属色和Solaris橙色金属色-新的更新的Mini配有钢琴黑外部包装。此选项替换了灯和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元素,这是Mini复古美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黑色,黑色则是更现代的装饰。.

黑色的外部部件现在可以在内部与Piano Black装饰选项相匹配。新的黑色条带贯穿仪表板,并带有背光的英国国旗图案,使爵士风格更加鲜明,该颜色根据环境照明的选定色调而改变颜色。

钢琴黑装饰是更多自定义选项的一部分。现在,除了更多的颜色,图案,图标和材料,买家还可以将自己的文本添加到其迷你舱口盖和敞篷车中。由于使用了3​​D打印和激光雕刻,因此个性化水平成为可能。

> evo在开发限量版迷你Mini挑战赛中发挥了作用,请在此处阅读

不仅是颜色和装饰的更多选择,内部还经过了一些新的标准设备的处理。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左侧为限速控件,右侧为音频和电话控件-仪表板中央为6.5英寸彩色显示屏。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您指定了Navigation Plus软件包后,小型信息娱乐屏幕仍可以更新为8.8英寸显示屏。除了更大的屏幕外,该包装还包括无线充电以及包括实时交通信息,新的自然语言理解功能,MINI礼宾服务,在线服务和Apple CarPlay在内的新MINI Connected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