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NHTSA令人分心的驾驶数据令人震惊,但他承认问题并未加剧

2020-07-07 11:40:49来源:[db:来源]

在最近的公告中,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透露了一项调查结果,该调查显示,目前有660,000人在驾驶时正在操纵电子设备。该公告是NHTSA的“全国分心驾驶意识月”的一部分。

该调查是NHTSA最近编制的三份调查之一。这项名为“ NOPUS全国乘员保护使用调查”的研究表明,令人震惊的数字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一天都是有效的。该研究分为三个基本类别。其中包括驾驶员将手机戴在耳朵上,驾驶员在开车时明显操纵设备以及戴着耳机的驾驶员。《扭​​矩新闻》(Torque News)对该研究进行了审查,发现有趣的是,将手机放在耳朵边时,女性开车的可能性比男性高50%。这项研究没有揭示出这是由于女性偏爱使用这种方法而不是使用蓝牙,还是女性在车内只是通过电话多说话。开车时,约有4%的男性握着手机听音乐,而女性则约为6%。在过去的两年中,男性大部分都保持这种速度稳定,但是女性这样做的比例从8%下降到6%。电话持有者的年龄也正在揭示。最大的群体是16至24岁的人群,其中7%的驾驶员将手机放在耳朵上驾驶汽车。这个数字也从大约10%下降了。

NHTSA表示,每年约有3,300名驾驶员因各种分心驾驶而死亡。不只是移动设备的使用。包括化妆,刮胡子,照看孩子,进食以及其他类型的干扰行为。根据NHTSA,这一类别并未增加。开车相关的死亡人数不到十分之一。相比之下,约有三分之一的道路交通事故死亡是由酒精引起的。相比之下,您认为有多少司机被撞到拖拉机拖车的后面而丧生?它超出了您的猜测。对于答案,请单击此处。

从持续不断的有关分散注意力驾驶的新闻报道以及许多旨在防止这种情况的程序来看,人们会认为这是造成高速公路死亡的主要原因。但是,事实并非如此,而且随着NHTSA今天的公告显示,这也不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导致死亡的人数比分散注意力的驾驶导致死亡的人数还在增加,例如摩托车死亡,但头条新闻并不那么引人注目,人们并不经常将自己视为此类事故的潜在受害者。因此,那些死亡并没有引起分心驾驶的注意。

有趣的是,汽车中手机的使用与高速公路死亡人数的减少直接相关。我们没有说有因果关系,但是值得考虑的是,随着手机的普及,高速公路上的死亡人数急剧下降。有关详细信息,包括显示道路死亡人数下降的有趣图表,请单击此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人可能认为年轻的驾驶员会大量使用手机和其他类似设备。的确如此,年轻(25岁以下)与成熟(25-69岁)驾驶员的百分比差异仅为2%。因此,建议将重点放在年长的驾驶员身上,而不是那些对规则更漠不关心的年轻人,而他们更不会被打破。

手持设备的可见操作是略有增加的一个领域。可以将其解释为发短信,发送电子邮件或拨打电话,或更糟的是浏览网络。然而,根据研究,增长几乎无法测量,因为它从不到1%上升到了约1.3%。

在理解人们实际使用移动设备的方式时,NHTSA提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突破,建议驾驶员在开车时应该“关闭”移动设备的电源。掉电并不是大多数移动设备都可轻松实现的动作。在几乎所有现代智能手机上,都可以轻松地将铃声通知静音,甚至可以将其快速设置为“飞行模式”,在此期间,他们将不会发送或接收任何数据或呼叫。但是,NHTSA暗示人们会养成禁用i-Phone电源的习惯,这似乎表明与现实的脱节。

由于NHTSA和联邦政府控制着所有向州提供的高速公路资金,并且可以保留这些资金,因此它对州的安全法具有巨大的权力。例如,由于没有扣留安全带的法律威胁,没有安全带法律的州不得不颁布法规。鉴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拥有的权力,真正的问题在于,为什么它没有简单地迫使各州至少使其非法操作手持式设备或在操作机动车时将其戴在耳朵上,如果不违法,则不得将其用于驾驶时进行任何形式的双向通讯。

NHTSA的完整报告可以在此链接上阅读。

照片由Youtube.com和WXIItv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