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索尼克首席执行官:我们不得不适应或死亡

2020-05-22 12:33:17来源:[db:来源]

Sonic Automotive Group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史密斯(Scott Smith)表示,必须改变业务运作或失败的方式。

史密斯在周四的汽车新闻零售论坛上发表了讲话。他概述了技术和客户对可靠且无压力的购车体验的需求如何影响了他推出“ One Sonic-One Experience”并建立仅二手EchoPark商店的决定。

史密斯说:“技术正在改变世界,购物者知识渊博。”“如果我们不改变,那我们就死定了。”

Sonic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在13个州设有107家商店。史密斯说,几年前它对大约3,000名最近从Sonic以外的零售商购买车辆的客户进行了调查。他说,大多数人表示他们在家里研究车辆方面有积极的经验,但是他们对经销商的满意程度下降了。

因此,在2010年,Sonic开始测试将成为其Sonic-One Experience试点项目的产品。2015年,该公司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五家商店推出了该产品。一个Sonic-One Experience保证不打折的价格,并在45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完成购买,并使用iPad进行一名销售代表。向销售代表支付基于薪金的计划,而不是提供“较软”销售的佣金。Sonic认为通过消除购车难点,它将成为购物的首选之地,从而赢得市场份额。

“我们的品牌是我们的产品。我们的经验就是我们的产品。客户知道这是可以预测的。”史密斯说。

尚未将One Sonic-One Experience推广到公司的其他商店。史密斯表示,对其10,000名员工进行培训已拖延了这一过程。

史密斯说:“要花两年的大部分时间才能使它完全推出。”

他说,但是索尼克在夏洛特看到的东西正在奏效。

Penske汽车集团公司(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最近在其位于凤凰城(Phoenix)附近的丰田(Toyota)商店尝试了无折扣定价试点。Penske于去年年底将其杀死,因为它没有节省成本或增加销售。索尼克(Sonic)在夏洛特(Charlotte)的Town and Country Toyota(乡村和乡村)商店提供“一次Sonic-One体验”。当被问及Penskes决定放弃它时,Smith说:“丰田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品牌。我对罗杰·彭斯克(Roger Penske)表示很高的敬意,但我认为他们没有给他们足够的思想或时间来工作。

史密斯说,成功实施一价策略的关键是库存管理。他的目标是到年底再在50家以上的商店中获得One Sonic-One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