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福克斯Vignale 2019回顾

2020-07-22 08:40:31来源:[db:来源]
介绍

尽管存在了很多年,但Vignale仍然是许多人不知道的东西。从本质上讲,这是福特的豪华子品牌,但Vignale并不是像雷克萨斯(Lexus)对丰田(Toyota)和DS(DS)对雪铁龙(Citroen)那样独立的公司,实际上只是一个特殊的装饰级别。

最初仅在大型福特汽车(例如Galaxy和Mondeo)上提供,后来逐渐转移到较小的车型上,首先是嘉年华,现在是福克斯。

因此,这本质上是一种豪华的“焦点”,但是却提供了这一细分市场中通常没有的豪华程度。它的首要特征是Vignale徽章-在任何地方都不会说“ Focus”,但还有很多镀铬。亮点包括机加工的18英寸合金轮毂,波光粼粼的格栅和一些定制的车身颜色,以及全皮革内饰和冗长的标准装备清单。

性能

尽管Vignale是最顶级的Focus,但发动机的选择范围很广,仍然包括功率较小的发动机。

使用汽油选件,您可以安装123bhp的1.0升发动机或180bhp的1.5升EcoBoost发动机,而柴油发动机则在118bhp的1.5升发动机或148bhp的2.0升发动机之间。所有车型均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但也提供八速自动变速器。

我们将2.0升柴油车与“自动变速箱”配对使用。它非常适合高速公路巡游,但是对于大多数驾驶员来说,汽油选项可能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它们更平滑,更精致-因此更符合Vignale的豪华氛围。

乘车和处理

在享受驾驶乐趣方面,福克斯一直是引领潮流的人,无论装饰水平如何,这都是事实。

Vignale较软的悬架设置意味着它不如运动型ST-Line车型那么动感,但乘坐质量极佳,在高速公路和市区周围都感觉舒适。

紧随竞争对手之后,操作感觉比以前高出一个台阶,在高速公路上平稳行驶时,将其推到极限时也同样感到高兴。

内饰和设备

对于许多人来说,买主会觉得自己的钱花光了,这是内部差异,而关键的改进是全full缝皮革内饰,这无疑会使Focus感觉更高档。它还配备了人造皮革仪表板,尽管与标准汽车的轻触仪表板相比并没有太大的改进。

福克斯(Focus)具有近乎完美的驾驶位置,清晰的表盘和易于使用的触摸屏,在这里也保留了标准车的精湛布局。它还有一个宽敞的机舱,而Focus Vignale可以作为实用物业使用,如果您需要额外的空间,还可以在这里进行测试的五门掀背车。

Focus Vignale可能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但标准设备非常出色,包括诸如LED大灯,倒车摄像头,停车辅助系统和LED室内照明灯之类的东西,以及诸如B&O音响系统,加热的方向盘和平视显示器。

成本

Focus Vignale的价格从25,805英镑起,这是您可以购买的奥迪A3和梅赛德斯A级等德国品牌的中端高级超级跑车的价格。以这样的价格,考虑到所提供的标准设备,价格并不算太贵,但是我们的测试车只提供了3万英镑起的一些零钱,那时候它看起来有点贵了。

从好的方面来说,这款2.0升柴油发动机非常高效,声称有61.4mpg的油耗和121g / km的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立即在福特FocusVerdict上查询

Vignale一直是您喜欢或看不到的重点,您可能会争辩说,最新的Focus Vignale也是这样-尤其是在像梅赛德斯A级这样的竞争对手旁边。

但是,赶紧驾驶并体验该车型的舒适性和出色的驾驶体验,以及通常只为商务车专用的套件,Focus Vignale开始变得有意义。

当然,许多购买者可能会选择较低价的Focus更好,但是如果您渴望奢侈并希望从常规Focus中获得更多独特的东西,Vignale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