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新的CLA射击刹车

2020-05-28 16:34:13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推出了最新版本的CLA Shooting Brake。

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Shooting Brake的第二个版本基于去年发布的常规CLA。

与以前的版本相比,新的CLA具有弯曲的设计以及改进的引导空间–使其比以前更实用。

Shooting Brake拥有与A-Class和CLA相同的前端样式,带有斜角格栅和LED大灯-梅赛德斯在B柱背后进行了大部分更改。

查看可用的CLA优惠

靴子比以前的版本增加了10升(现在为505升),而开口则延长了24厘米,这使得在后部装载物品变得更加容易。

与最新的梅赛德斯车型一样,机舱也配备了最新技术–例如MBUX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以与两个宽屏显示器配对,并且可以与“嘿梅赛德斯”语音助手一起使用。

在Shooting Brake的发布中,只宣布了一种发动机–汽油250,它使用222bhp的四缸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对,并将动力传递至前轮。

价格将在9月CLA Shooting Brake的发售日期前宣布,但预计售价约为26,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