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在2019年挑逗全轮驱动普锐斯

2020-05-19 14:33:12来源:[db:来源]

丰田暗示,其面向北美市场的2019年丰田普锐斯在新车型年将具有全轮驱动能力。在纽约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一些低于30F的临时工,一位丰田员工向《扭矩新闻》提供了有关2019年新款普锐斯的独家信息,这些信息与寒冷的天气有关。我们拒绝将该信息保密到11月底,而是拒绝了邀请以了解全部详细信息。

今天,丰田汽车发布了2019年普锐斯的图片,文字为“ 2019年普锐斯准备在2018年进行阳光或雪景拍摄。秋天就在这里,冬天就要来了,但是2019年的普锐斯无论在下雪还是晴朗的道路上都表现出色。”上图显示Prius将具有全轮驱动。目前,Prius随AWD在日本市场提供。

丰田已经在其产品组合中提供了多种全轮驱动混合动力车型。最值得注意的是,RAV4混合动力车。除RAV4混合动力车外,还有Highlander混合动力车,在雷克萨斯,NX 300 AWD混合动力车现在也很受欢迎。丰田似乎正在垄断全天候绿色汽车的市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扭​​矩新闻》曾多次在雪地上测试过RAV4混合动力AWD。该系统运行良好,使RAV4成为适合冬季的跨界车,非常适合滑雪周末或需要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行驶的车辆的人(请致电医生)。在RAV4和NX混合动力车中,丰田采用了两电机系统。后轮仅由电动驱动系统驱动,并且仅在需要牵引时才驱动。

相关故事:2016 Toyota RAV4 Hybrid的奇数AWD系统真的可以处理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