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Fackifted CT 200h在这里!

2022-08-13 19:22:07来源:

想象一下,一秒钟就是汽车制造商。你刚刚完成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汽车,你想向世界展示,幸运的是,这一天发生了两个巨大的电机表演;一个在洛杉矶,另一个在东京。完美的。

那么雷克萨斯在哪里 - 一家日本公司不远非东京 - 决定推出其修订后的CT 200H?广州汽车秀,中国。

好像他们试图隐瞒他们没有变化的事实一样。因为他们没有。对CT的变化并不巨大,只是一些推进,试图让奢华孵化更多的内部和豪华。

在外面,有一个边缘不同的格栅与新的RC轿跑车,一套新的车轮和修改的保险杠不同,以结合新的L形反射器。艰难的一天在设计办公室,一定是。

动态变化?雷克萨斯已经将汽车焊接在一起有点更紧,这增加了身体刚性。我们猜不多很多。他们改变了春率并在出价中添加了一个新的减震器阀,以改善当前CT 200H所遭受的稍微驾驶。

里面,旧方向盘已经被甩出来,由CT的哥哥剔除,是。在其他突破性的变化中,这个雷克萨斯是世界上有竹子在扬声器中的第一辆车,显然让布鲁诺火星听起来更...竹制。您还可以获得轮胎压力传感器的好处,并首次关闭牵引力控制:适用于即将到来的雪条件,或者如果您想释放您的内心剧本。

所以,如果你问圣诞老人200小时,等待!这个新的调整将于下3月在英国提供。新CT的价格尚未宣布,但期望他们与旧的相似。像新的CT本身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