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有人建造了六轮,拉伸智能豪华轿车

2022-09-08 09:22:00来源:

想要戴姆勒稳定的长轴距汽车,但不能伸展到S级?然后让我们展示这六轮,18英尺长的智能。

是的,这是一个实际的东西。这是一个实际的事情,在这个星期的法兰克福电机展在标题“Madeforsix”下会亮相。如果您想要某处指示您的询问,德国调谐器Limouzine负责。

我们理解这个'Makeforsix'是18英尺长 - 大约一英尺长比S级和脚粪便的卷罗伊斯幻影 - 并且能够容纳六个人(包括驾驶员)中等大小的六个人。

你会发现有六个轮子,正常的前门和中间的鸥翼式门,允许进入现在宽敞的内部。通过这种预告片来判断,有一些奢华的室内预约,可以努力实现这一身材的汽车。

虽然发动机包上没有任何词,但排气噪声可能已经修改以适应额外的长度和重量。可悲的是,它听起来不像S63的5.5升V8,但我们生活在多年生的希望中。

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会为您找到并报告。现在,让我们知道你最内心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