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伯尼:也许舒伊会回来的

2020-01-21 12:36:16来源:

根据这项运动的发起人伯尼·埃克莱斯顿的说法,迈克尔·舒马赫重返一级方程式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在接受《泰晤士报》报纸埃克莱斯顿的采访时,埃克莱斯顿此前否认了这位七届冠军可能会回来的建议。“我个人会怀疑他会卷土重来,但是,话虽如此,这可能比谣言要强一些。”

埃克莱斯顿还承认,舒马赫的回归对这项运动将是有益的。

他说:“哦,那太神奇了。”“你看到了他在费利佩·马萨(Felipe Massa)出事后回来时创造的兴趣。”

据报道,如果舒马赫不回国,宝马难民尼克·海德菲尔德(Nick Heidfeld)正等待着与梅赛德斯签约,但埃克莱斯顿说,梅赛德斯·舒德尔将等待舒马赫的决定。

“好吧,你得选迈克尔,不是吗?”他说。“没有关于此的讨论。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我不知道它是否会发生。如果我是迈克尔,我不会这么做,但我相信他知道他可以完成这项工作。”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奔驰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