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Seat Exeo Sport 2.0 TDI

2021-10-19 17:22:01来源:

它是什么

这是2012年修订的2012年exeo st。修改,是的,但不是很多。事实上,眨眼和你错过了他们的更新,它适用于这里的圣庄园和四门轿车,数量不仅仅是掌握新的双氙气大灯,带有LED日间跑灯,新车轮设计和一些升级的内饰材料,其组合旨在增强exeo的成长,高级行政感觉。

141BHP 2.0 TDI发动机的次要变化导致139g / km至132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要求保护的合并经济P从53.5mpg改善至56.5mpg。顺便提及141bpp 2.0 TDI轿车,分别将139g / km至129g / km和51.4mpg改善至58.9mpg。

它像什么

鉴于改变了多大的变化,新的exeo非常令人惊讶地令人惊讶的是,新的exeo非常喜欢旧的。内部,机舱,控制和仪表板布局几乎令人失望的与之前相同,只有座椅和方向盘装饰的微小变化。

exeo st不是最庞大的庄园,所以与一些同时代人相比,机舱确实感到有点紧凑。较高的司机也可能觉得狭窄在车轮后面,中央隧道偷空间,你的左腿可能想要去。座椅和方向盘上有足够的调整,以解决大部分问题,但后座椅乘客将因守夜而受到影响。

我们的运动修剪测试汽车的支持性座椅坐在机舱的氛围中,并添加了一款课堂,但是18英寸车轮和更坚固的悬架,它们包装,另有用来让汽车拆开。转向感觉损坏,休息和额外的道路噪音,它们导致太高的价格过高,以支付彻底改善的彻底改善,这将很少能够用于其优势。

在大众汽车集团的2.0升TDI提供权力,在这种情况下,在141bhp形式,并配合到六速手动变速箱。如上所述,所要求保护的合并经济P是56.5MPg,但您应该在日常使用中实际期望中期到低40岁。

我应该买一个

可能,但避免运动修剪。座位很好,但是18英寸的车轮骑行没有兴趣,增加道路噪音,并给予转向沉重,尴尬的感觉。

在这两年以来,汽车推出汽车已经失去了一些原来隐藏的宝石魅力,并不是不前进的exeo感觉就像它拍了一小步。但它仍然是一个可爱的,有能力和设备齐全的选择,如果您在市场上的市场佩德尔市场,那么值得认真考虑。

Seato Exeo St Sport 2.0 TDI 143

价格:£23,800;价格如上所测试:£25,650; 0-62mph:9.6SEC;最高速度:130mph;遏制重量:1565公斤;经济:56.5MPG(合并);二氧化碳:132g / km;引擎:1968cc,涡轮机的4个圆柱;最大功率:4200rpm的141bpp;最大扭矩:236LB为1750-2500RPM;变速箱:6-SPD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