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VW的T-Prime GTE概念预览了新的Touareg

2022-09-13 17:22:01来源:

乍一看,是的,这看起来很像我们以前见过的数百大众SUV概念之一。

但坚持我们,因为T-Prime GTE实际上非常重要。在北京电机展上透露,它预览了下一年的下一代Touareg,在明年的某个时间出售,并展示了一个美丽的无按钮内部。大众将取代Touareg的事实是没有惊喜,但它计划推出新的SUV的凶猛是鲜明的。新兵已经出售,Touareg将遵循,然后是一个基于T-Roc概念的子Tiguan模型,其次是一个基于T-Breeze概念的甚至更小的奥迪Q2大小兄弟姐妹。

不能归咎于他们,诚实 - 在2017年和2023年之间,预计SUV市场将在中国扩展18%,欧洲和俄罗斯的26%。回到概念是手。它是一种插件混合动力车,当然,将248BHP 2.0 TSI汽油发动机与134BHP电动机塞进其八速自动变速箱。总数?376BHP和516LB的扭矩送到所有四个轮子。

这意味着0-62mph在6.0秒和最高速度为139英里/小时,虽然如果您对电池充电并使其大部分为30英里的EV-over系列,它将执行105MPG并发出65克/公里的CO2。然而,在诚实的时刻,VW承认,通过排水,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实际上是35.3MPG和187克/公里。对于一个大旧的4x4仍然不错。基于MQB平台的Jumbo版本,而不是Underpins Bentayga的MLB底盘,概念车是一个四座,但预计生产车添加后台凳,以便更多地融合。甚至更大的基于MQ的七位SUV也在开发中,但旨在瞄准美国和中国。今年秋季,英国七座粉丝必须等待斯柯达愿景的生产版本。对于T-Prime GTE的真正未来凝视的东西被保存为仪表板,在那里您会发现...'曲线交互区域'。基本上,15英寸中央屏幕和12英寸数字仪器簇在一个流体中连接,光泽凹面。

但那并非所有,因为除了指示器秆外,每个控件都通过触敏屏幕,触敏表面按钮或语音和手势控制。即使档位选择器也是虚拟滚轮。可能需要一些习惯,但无疑虑的小屋在不可否认的吸引力中。期待一个近似的东西的淡化版本,使其进入2017年Touareg,但它肯定是室内设计的方式,人们。那么我们觉得怎么样; VW是否在您想要的方向上的未来前往的清洁愿景?请告诉我们下面,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