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斯巴鲁翼豹如何与奢侈品牌奥迪,宝马和林肯保持同步

2020-05-13 08:34:01来源:[db:来源]

根据WardsAuto最新的“ 10佳UX”排行榜,新的2018斯巴鲁翼豹在价格昂贵的豪华车旁排在右边。他们说,新的Impreza紧凑型产品可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您无需花费大量资金即可获得最高质量的安全技术。

在最近的WardsAuto 2017“十佳用户体验”竞赛中,斯巴鲁的Impreza进入了今年的十佳榜单。价格便宜得多的Impreza(29,260美元)与奥迪S5 Sportback(68,350美元),BMW 540i(82,360美元)和Lincoln Continental(79,780美元)等高端豪华车并驾齐驱,可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

“ Wards 10最佳UX竞赛旨在确定智能,安全和互联的技术,” WardsAuto的高级内容总监Drew Winter说。除了其他三个豪华品牌,他们还发现Impreza与其他六个更昂贵的车辆(例如Mazda CX-5($ 34,380),本田Odyssey($ 47,610),Buick Enclave Avenir($ 59,435),Dodge Durango SRT)排在第10位。 ($ 74,950),福特F-150 Raptor($ 65,715)和大众Atlas($ 49,415)。

WardsAuto将Impreza的成功归功于紧凑型轿车和五门舱门模型上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安全系统和其他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技术。Impreza的ADAS系统在驾驶过程中为驾驶员提供帮助。当设计有安全的人机界面时,它们可以提高汽车安全性,更一般地说,可以提高道路安全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您最喜欢的汽车功能是什么?

在最近的另一项研究中,swapalease.com发布了他们的年度NFL和汽车调查的结果,其中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驾驶员对他们最喜欢的NFL球队做出了预测。他们还在2017年8月询问了全国2,500多名驾驶员,您最喜欢的汽车功能是什么?

在调查中,女性认为盲点监控,大型LCD触摸显示器,防撞和车道偏离警告是他们最喜欢的功能,而男性则表示语音命令,自动并行停车,大型LCD触摸显示器和无人驾驶汽车是他们最喜欢的功能。千禧一代的年轻女性正在购买许多Impreza紧凑型汽车,其安全功能可能是今年新款紧凑型汽车达到历史销量的原因之一。

斯巴鲁的核心价值之一就是安全性,而新的Impreza配备了安全技术,例如新一代的斯巴鲁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先进的系统使用了斯巴鲁开发的立体摄像头技术,该技术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前防撞系统中排名最高。斯巴鲁(Subaru)的2018 Impreza与其他更昂贵的奢侈品牌(例如奥迪,宝马和林肯)并驾齐驱,为车主提供“绝佳的用户体验”。

读者投票:您最喜欢的汽车功能是什么?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