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洛杉矶车展2013年报告和图库

2020-03-21 10:40:39来源:

最终,新款保时捷Macan可能以短短的半个冠军获胜,被视为2013年洛杉矶车展上无可争议的明星。

今年,加利福尼亚州举办了一场极为放松的两年一度的汽车盛会,与东京的盛会相撞不便,但似乎并未受到影响。

这不是一场容易的竞争。看起来很优雅的长轴距揽胜很可能赢得了这场战斗,这注定要在许多新兴出口市场上使买家满意,或者是外观漂亮的捷豹F型双门轿跑车,其样式感十足,甚至连首次发布的convertible版本。

但是,尽管这些仅仅是完成范围的模型:保时捷代表了一个崭新的模型领域-紧凑型SUV领域的进军-如果保时捷实现了每年50,000辆保时捷老板所预言的目标,它将迅速成为最快的车型,品牌的65年历史中的销售模式。

在一个温暖宜人的加州开放日,结束了几次非常规的阵雨,大多数人都同意,即使不是完全壮观,顶级规格的Macan Turbo还是表现出了其制造商的拳头声称时速为167英里/小时,超级跑车加速具有深蹲,宽肩的形状,目的明确且富有个性。但是,至关重要的是,它并没有剥夺购买和使用它的许多女性用户的权利。

另外两辆车也获得了领导的荣誉。福特Edge的概念车,外形精美的SUV(约占宝马X5的比例)即将问世,而新款起亚K900“全尺寸轿车”则将美观的外观与宽敞的,装备精良的精巧驾驶舱相结合2015年,雷克萨斯LS460和梅赛德斯S级在传统市场上亮相。它将由5.0升V8或3.8升V6供电,可产生420bhp或310bhp的功率,具体取决于购买者的选择。

全新的Mark 3BMW Mini再次推出,其跨大西洋的发布仅在英国活动(定于Alec Issigonis的107生日)后几天举行,原因是美国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保险杠畅销产品-但现在销量略高-婴儿掀背车。斯巴鲁还选择了洛杉矶展示其下一代WRX高性能汽车,这是一个奇怪的选择,因为黑客群在同一时间聚集在东京。这辆车受到了应该更了解的人的嘘声。

洛杉矶距离美国或世界汽车制造中心不远,它是许多经验最丰富的高档汽车的最大零售市场。尽管展示新生产模型的步伐相对较慢,但在展示富有想象力的定制概念方面却是彻头彻尾的专家,因为大厅专门用来修饰有趣的汽车。该品种具有典型的长鼻拖道比赛特征,其中不少于四个“底特律铁” V8发动机。

一个希望的初次登台的人离发布还剩几个星期,所以可悲的是错过了演出。当然,这是受到广泛讨论但从未透露过的2014年福特野马,定于12月5日发布。新的福特集团设计负责人莫雷·卡勒姆(Moray Callum)即将在洛杉矶任职,但尚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即将发布的产品是全球性的,而加利福尼亚的展会似乎有点狭och-以一种奇怪的方式,情况会更好为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