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英菲尼迪Q30首次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20-07-11 17:41:36来源:[db:来源]

英菲尼迪宣布,新生产的Q30紧凑型轿车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这距英菲尼迪Q30概念车首次亮相两年已经过去了。这家顶级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发布Q30之前,通过欧洲的动态和现实测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Q30是在欧洲(主要在英国)设计和开发的,计划将其作为全球性产品,并将在全球多个地点生产。英菲尼迪并未透露这些地点可能在哪里,但是北美计划成为其中之一,因为计划在包括美国在内的许多美洲地区进行销售。

在欧洲以外市场的发售日期尚未公布,但欧洲展厅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将Q30视为2016年款。我们可以预计,美国的首发会在11月在洛杉矶举行,随后可能最早在2016年第一季度在美国进行销售。

为了取笑英菲尼迪Q30的即将发布,该公司制作了此视频,其中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阿尔巴萨(Alfonso Albaisa)谈论了Q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