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为老年人建造了一辆两座双座电动汽车

2020-04-06 09:33:17来源:[db:来源]

日本的老年人,这是一辆小型汽车。哦,可以肯定,您不一定要年纪大的人才能享受到丰田最新产品的成果,但这肯定会有所帮助。主要是因为该“超紧凑型电动汽车”是专门为支持该人群而设计的。

BEV仅有两个座位,占地面积很小,最高时速只有37英里/小时,转弯很紧,一次充电仅能行驶62英里,专为迎合“日本老龄化社会”而设计。基本上,它是一个小型电子吊舱。

丰田说:“我们很荣幸为客户提供一种不仅具有更大的自主权,而且占用空间更少,产生的噪音更少,并限制环境影响的车辆。”

新的驾驶员和企业也可能会在BEV的小型电动车中找到安慰。确实,丰田的计划是让这款BEV率先实施一项计划,该计划将研究电池寿命的各个方面–转售,回收,鼓励当地企业,将其用于城市和山区社区等。

这款特殊的BEV将于明年下半年在日本推出,然后在2021年推出三款“步行区BEV”汽车-一个站立,一个座位和一辆轮椅。

也许值得关注整个“电气”事物。看起来可能会流行。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