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建的2016年新的奥迪A3获得3cyl turbo

2021-07-30 11:22:01来源:
14

受欢迎的奥迪A3的整容将在下个月开展销售时添加新的汽油发动机和豪华的信息娱乐和安全功能,以及略微扼杀并在外面掖好。

大销售舱口,运动,沙龙和敞蓬车的视觉变化可能看起来似乎孤立在略宽的格栅,较窄的前照灯和更广泛的后挡板,但大部分工作都在皮肤下进行。

14

发动机阵线现在第一次包括涡轮增压1.0升三缸,从较小的奥迪A1捏合。该小型单元提供114BHP,可从仅需2,000 000RPM进入其140nm的扭矩。它可能会在英国的入门级版权发货,起价约为18,000英镑。

全新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位于主流A3车队的顶部,仅从1,500rpm提供188bhp和320nm的扭矩。虽然外向A3 2.0升TFSI使用了六速双离合器传输,但新型号获得了七速盒。2.0升TFSI是唯一的A3(除了红热的S3变体)提供,可选择品牌的Quattro四轮驱动。

在两个极端之间,有一个1.4升的涡轮发动机,扭矩为148bhp和250nm。当电源需求光线时,它还能够关闭两个气缸以节省燃料。